@被爐貓_
http://weibo.com/ballercat
初心已表,夙愿未偿。

论坛体:吃了那个大叔一整年的早餐怎么办?【青火】【完】

多谢阿奈陪我胡闹!!!


#1L LZ


Rt。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大三的学生,同室有个很好的朋友T。T是那种个子小小很安静乖巧的人,长得也好看。所以怎么说呢,大概挺招人喜欢的,总之跟我这种五大三粗的完全是两种类型。


然后去年大二圣诞节我跟T一起出去打工发传单,结果在一幢写字楼门口遇到一个穿西装的大叔A。呃,说大叔也不准确啦,我也是后来才知道A的年龄的,好像才刚过三十岁,但我喊习惯了改不了口。本来我们进不去,是A带我们进楼还帮我们发掉了传单。走的时候A还要走了T的电话,为了感谢他T就留了邮箱地址。


结果没过多久大叔就开始追求T。大概圣诞节的时候就已经看上T了,所以才会带我们一起进去,两人那天还聊了很久。这么看我还真是挺沾光的说。然后A就开始天天上班前到我们学校给T送爱心早餐。


T表示A君你这样让我很困扰,我不会吃的。然后大叔说没关系你就让我送吧,不喜欢的话丢掉也不介意。


哇靠这是怎样的有钱,不愧是写字楼里的精英上班族。


T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对我说,K君,你帮我把早饭吃掉吧。


我说这样真的好吗?T说,请帮我这个忙吧,多谢你了K君,浪费食物要遭天谴的。


我正参加着学校的篮球社团,因为晨训的关系一直没时间好好弄早餐。这样一来简直帮我解决了人生的一大危机——我平时超级容易饿的,不认真吃早饭的话,基本上午第一节课后就饿了,根本撑不到中午。


我想A也真是心血来潮,大概送不了几天就会放弃了。就开始帮T吃掉A送来的早餐。就这样解决了晨训和饭食的冲突,又帮助了朋友不遭天谴,也能活力满满地打球特别开心。


没想到那个大叔不知道是太闲钱多还是太执着于T,即使被拒绝过,竟然还是坚持不懈地送了整整一年。


 


昨天我们学校篮球队拿了地区联赛的区冠军,并且进入全国赛了。


T对我说,恭喜你了K君的时候,我看着他的脸,突然想到这个奖杯里也有A的一份功劳。要是没有大叔的爱心早餐,我就没法好好晨训,肚子饿又影响下午的社团练习,可能就不会在球赛里发挥那么好。


我突然觉得万分愧疚。白吃了别人一年的早餐,最后还私自得了巨大的好处。问题是A肯定还觉得T正每天好好地接受着他的心意。


大叔付出了一整年的时间金钱和爱情,却全部被我没心没肺地吃掉了。而且T完全就没有喜欢他。


所以我决定明天去跟A自首,跟他坦白谢罪,然后向他道谢。


大叔看起来超凶的,大概会揍我吧,那我也只能让他揍了,毕竟自己做了过分的事。


心里憋了一堆话,所以跑到八卦版块来开贴,你们要骂的话就随便骂吧,我也会好受点。


 


#2L 回复:#1L


SF


 


#3L 回复:#1L


沙发!


 


#4L 回复:#1L


靠被抢了


 


#5L 回复:#1L


哦哦哦好久不见的新帖!容我先占个地板


 


#6L 回复:#1L


槽点太多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了……


 


#7L 回复:#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觉得LZ有点儿可爱是怎么样!!!


 


#8L 回复:#1L


有点儿可爱+1


 


#9L 回复:#1L


可爱+身份证号


 


#10L 回复:#1L


我觉得我的尴尬恐惧症要犯了…………


 


#11L 回复:#1L


吃货的悲剧[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12L 回复:#1L


觉得这个A略苏啊,天天送爱心早餐的精英上班族……这什么偶像剧的剧情。


 


#13L 回复:#1L


说正经的,我觉得被揍可能性不大啦,毕竟A都是有稳定工作的成年人了,做事不会那么冲动?


 


#14L 回复:#13L


然而长得凶【ry


 


#15L 回复:#14L


LS你不觉得很反差萌么!铁血柔情!!!


 


#16L 回复:#15L


什么鬼[笑cry]


 


#17L 回复:#1L


男人揍女人可是耻辱。不过我觉得免不了一顿骂了(´・ω・`)


 


#18L 回复:#1L


咳咳,我觉得吧………………主要还是看脸


所以LZ的颜值如何


 


#19L 回复:#18L


她不是说自己五大三粗么,又是打篮球的。


好像A本来也是追的那个可爱妹妹T吧


 


#20L 回复:#1L


什么嘛,结果就是个贪吃的肥婆自己YY。撤了。


 


#21L 回复:#20L


人身公鸡自重


 


#22L 回复:#20L


爱看看不爱看滚,出门被车撞不送。


 


#23L 回复:#20L


挂20L。LZ是真心求助,性格直爽明明辣么可爱。


 


#24L 回复:#1L


靠你们能不能别吵了,好好追贴不行么。


 


#25L 回复:#1L


话说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区冠军这点了么……到底哪个区……女篮?


 


#26L 回复:#1L


其实只要诚恳地道歉我觉得就没关系啦,A也会理解的,毕竟T也拒绝过他。


知错就改就是好。


 


#27L 回复:#1L


恩,LZ看起来像是个老实人啊


 


 


 


 


然而我喜欢T妹妹


 


#28 回复:#27L


wwwww你是不是19L


 


#29L 回复:#1L


唉没有下文了么……


 


#30L 回复:#1L


呼唤LZ~~~~~~~~~道完歉没还活着么~~~~


 


#31L 回复:#1L


麻痹的又是个坑么!!!


 


#32L LZ回复:#7L


虽然多谢建议啦,不过我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形容我可爱的。实际跟我外表完全不搭,你们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33L LZ回复:#13L


说他精英也没错,A看上工作挺体面的样子。不过因为肤色很黑又比较凶相,我有很长时间都以为他是黑社会的,到商区来收保护费。然后我就被T笑话了,说我黑帮剧看太多,其实我很少看那种东西的,平时打球都来不及。


 


#34L LZ回复:#17L


看了一下回复……总觉得你们好像搞错了什么?大概是我自己没说清楚的缘故……抱歉。


我是男的。所以他揍一顿我应该也不算过分?


 


#35L LZ回复:#20L


……我觉得我虽然挺重的,呃,应该还没到肥的程度?因为监督很严训练也紧张,吃下去的热量都消耗掉了,大概。顺便问一下颜值是什么意思?


 


#36L LZ


没想到昨天的贴子还有不少人看了评论的,多谢你们啦。


顺便回复一下26L,我想光道歉肯定没用的,我打算要把早餐钱还给A,如果他不肯收,我就只能做便当给他作为回报了。不知道大叔他们公司是不是允许自己带饭的,实在不行还要另想办法。


因为我胃口其实挺好的,但是每次A的早餐都能让我吃到满足,还经常变花样,估计蛮耗钱的。我也是很后来才意识到这个事,也是嫌自己够笨。越想越觉得大叔对T真的很好,明明都被拒绝了,还是一点都不马虎敷衍。


我今天上午突然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有A的联系方式。每天早上A开车把早餐放在我们宿舍楼下就走,很少逗留的,所以也遇不到他。去公司的话,以我的水平也很难找到人。


我现在决定去问T要大叔的邮箱地址。


T肯定会要问我为什么,我好像除了向好友坦白外没有别的办法了。


 


#37L 回复:#1L


耶!有更新~


 


#38L 回复:#1L


啊啊啊啊啊啊等了好久终于来了_(:з)∠)_


 


#39L 回复:#1L


先回再看!LZ欢迎回来~!!!


 


#40L 回复:#1L


……………………………………………等等我需要理一下思绪


 


#41L 回复:#1L


我靠……………………这汹涌而来的信息量…………………………


 


#42L 回复:#1L


哎?哎?!等一下……不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吧…………


等让我扶墙冷静一下。


 


#43L 回复:#42L


LS不要挣扎了,我觉得,就是你,想象的,那样。


 


#44L 回复:#1L


我靠啊活♂的!?!?!


 


#45L 回复:#1L


虽然我早有预感,但是也万万没想到……


 


#46L 回复:#1L


等,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基【【【


 


#47L 回复:#46L


别说出来!!!


 


#48L 回复:#46L


小心引来某些生物


 


#49L 回复:#1L


天下男人千千万,总有基佬占一半


 


#50L 回复:#49L


楼上神烦wwww都说了不要说出来!!!


 


#51L 回复:#1L


天哪…………我这什么运气,从来不逛八卦版,随便打开一个就…………


 


#52L 回复:#1L


这贴我追定了【板凳瓜子睡袋


 


#53L 回复:#1L


隔壁耽美百合版发来贺电


 


#54L 回复:#1L


隔壁BL同人版发来贺电


 


#55L 回复:#1L


我是来看传说中的基佬八卦贴的【烟


 


#56L 回复:#1L


隔壁宅腐资源版发来贺电


 


#57L 回复:#1L


咱们论坛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奇怪的板块了……


 


#58L 回复:#1L


说起来,如果说LZ是男人的话


那么他室友T………………也……………………


 


#59L 回复:#58L


你说出了惊天动地的真相


 


#60L 回复:#58L


那,追T的A难不成也是……………………………………………………


 


#61L 回复:#1L


麻麻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我要回火星【捂眼


顺便LZ是对A有什么成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人家像黑社会


 


#62L 回复:#1L


老实说吧LZ,你们到底是什么学校,真的不是兄♂贵的训练营么


 


#63L 我是19L


……………………………………………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彼端的恶意。


 


#64L 回复:#63L


哎,旁友我刚想到你………………


 


#65L 回复:#63L


那个啥,默哀吧


来擦擦眼泪(´・ω・`)つ【T的内裤】


 


#66L回复:#63L


喝点儿暖和的来静静(´・ω・`)つ【T的体液】


 


#67L 我是19L


谢谢【T的内裤和体液】c(´;ω;`)


 


#68L 回复:#67L


我要报警了


 


#69L 回复:#67L


深表同情……


 


 


 


但是有了T的内裤和体液,人生何求?


 


#70L 回复:#1L


楼上的一群节操都碎一地了


 


#71L 回复:#1L


这个贴已歪得无法直视(艸)


 


#72L 回复:#71L


大家看到基佬都激动到难以自控


 


何必呢明明满世界都是【烟


 


#73L 回复:#1L


我来负责把楼正回来。


我自己是觉得A这么贴心的人,想来他不会为了吃早餐这点儿小事就生气的。更何况LZ也说他似乎是个工作很强的精英,也不会缺这点钱吧……


 


#74L 回复:#73L


这和钱没关系吧?难道不是心意浪费了么


更何况如果是那种只对心上人贴心的人……


 


#75L 回复:#74L


也有道理


 


#76L 回复:#1L


我觉得LZ菊花难保【ry


 


#77L 回复:#1L


www菊花难保一票


顺便回答LZ的问题,颜值就是说你长得漂不漂亮,然而你是男人也就没啥意义了……哎?不对,这是基佬帖?我已经混乱了0A0


 


#78L 回复:#1L


我赌5毛A是个好人


LZ对他形容是个黑皮,让我想到了老家慈祥的爷爷


 


#79L 回复:#78L


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第二句话不需要好么[笑cry]


 


#80L 回复:#1L


你好,看了你的帖子之后,我对你非常感兴趣,觉得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请加我QQ:14XXXXXXX1


 


#81L 回复:#1L


@八卦版管理员 有人发不良广告,求黑名单


 


#82L 八卦版管理员V


已处理


 


#83L 回复:#1L


我取个折中的看法


虽然不敢保证A的人品,但是我觉得比起被发现,还是主动道歉比较好


 


#84L 回复:#1L


主动道歉+1,真被揍………………哎,男人挨点儿揍不算什么【喂


 


#85L 回复:#1L


LZ不是问T要了邮箱地址了么?T怎么说?


 


#86L回复:#85L


现在LZ貌似还在纠结中


 


#87L 回复:#1L


总之,先取得联系方式,然后通过邮件看看?


面对面不好说的话也许邮件里会比较轻松。


 


#88L 回复:#87L


我觉得不是面对面的话不算很诚恳啊……


 


#89L 回复:#1L


LZ人呢?求后续啊,到底被没被揍【喂


 


#90L 回复:#1L


还是被爆菊了?


 


#91L 回复:#1L


LZ快点更新,就靠你的帖子下饭了


 


#92L 回复:#1L


楼主————————————已经一天过去了————————————


 


#93L LZ


一开手机被提醒数目下了一跳,没想到一天就那么多回复。好像有些事让你们误解了很久,真的很抱歉啊。


因为我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都生活在米国,那里觉得男人追男人挺正常的?然后受这个影响,我也从来没觉得A对T的示爱有什么问题。虽然我自己应该不是弯的。然后T的话,他一直是个很淡定的人,好像很少有吃惊的时候。


在这里发类似贴子是不是不太对?如果确实不合适那还麻烦管理员告诉我一声,或者帮我封贴也行(鞠躬。


 


#94L LZ回复:#62L


那个,不好意思啊。虽然名字不能说,但我们学校都挺正常的,大家人都很好,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造成误会。


 


#95L LZ回复:#73L


很谢谢你的建议,我觉得不仅仅是钱的问题,A很真心地做的事和付出的感情,结果全部浪费在我身上了,一想到这儿我就有点沮丧。大叔对别人贴不贴心的倒不清楚,不过他即使送早餐也没有让T困扰,我想应该算个好人。


顺便回复一下78L,A的肤色更像是那种运动后的健康色。


 


#96L LZ回复:#80L


对不起啊,我不太会用这个软件的。


 


#97L LZ回复:#77L


如果颜值是漂不漂亮的意思的话,硬要用到男人身上,我想我肯定也是没啥“颜值”的那种了。不过我觉得T应该算是有,他长得很秀气,跟我和A完全不同。


 


#97L LZ


多谢大家的关心。看了后面几层的回复,我一样也觉得就邮件道歉的话是绝对不够诚意。然后昨天午饭时候我就硬着头皮找了T。


我:T,我想要A的邮箱,你删掉了吗?


T:你要他的邮箱干什么?


说这个话的时候,T的表情好像在笑。总感觉他有猜到我要干什么蠢事。


我就只能老老实实地把想法告诉他,说是要跟A自首,但是又找不到他。我在跟T坦白的时候想起课桌里还有半份A买的培根三明治,就越来越觉得罪孽深重。


我:我觉得对不起他,就算A还要执意给你送早餐,那我也肯定不能再吃了。


T犹豫了一下,叹了口气,有点奇怪说:A也不容易。


我觉得他竟然开始同情大叔了,难道是有戏的意思。这样我就更不应该继续下去了,如果T有意的话或许还能帮大叔修成正果。


我就暗自下定了这样的决心。


T:我把他的邮箱地址给你。你自己去联系他吧,也是时候好好和A说清楚了。


我:那你这是喜欢他吗?


T却说:K君你太笨了,一定是篮球打得太多了。


所以他到底想说什么?


不过最后我还是这样顺利地拿到了A的联系方式,虽然被骂了篮球笨蛋。


 


晚上我就跟大叔发了邮件。里面自我介绍了一下,因为觉得他可能早就不记得我了。然后说了一下早餐的事情,并且道歉了。发送的时候心里特不安,但是又完全想象不出大叔那张拽脸伤心心碎的样子。


没想到几分钟后他直接打了电话过来!我当时差点没吓到把手机摔在地上。接起来的时候也做好了被骂的准备。


我:对不起!非常抱歉吃了你送给T的爱心早餐,还吃了整整一年。浪费了你的心意、金钱和时间。这不是T的错!怪我太贪吃了……


A的声音很沉:噢,然后呢?


唉?他好像不是要发火的样子?但这样也还是让我有点慌。


我:请、请务必让我好好地道歉,钱的话我会还的!如果可以告诉我具体的数额……别的我也可以做,只要你别太伤心。


A:别的指什么?


我:我也可以做便当补偿你!你不介意的话会送到你那边,我也想和你当面道歉。失礼了非常抱歉!


我那时候恨不得告诉大叔我已经在土下座了,只希望他不要迁怒T。


然后A好像口气很意外地确认了一下我的确会做饭,最后他决定接受我的方案,但是地点从公司改在他家里,时间是明天中午。


我一想也是,看见被一个男的送便当估计会困扰他。我有时候的确粗心。


这就是现在我的大概情况。一会儿我打算去超市买点食材,明天坐电车按照A给的地址去他家里给他送便当。


至少大叔是打算接受我的道歉的,这一点让我稍稍好受了一些。


我想我应该管一下我的胃。


 


#98L 回复:#1L


LZ!!!!!!!!!!你不知道我等你等得好苦!!!!!!!!!!!!!


 


#99L 回复:#1L


啊,终于更新了么!LZ辛苦,坐下来慢慢看……


 


#100L 回复:#1L


上班一打开就看到了更新,好幸福


 


#101L 回复:#1L


啊,抢到了100L


 


#102L 回复:#100L


好好上班啊喂


 


#103L 回复:#1L


看完了…………真是,无语凝噎………………


我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104L 回复:#1L


我觉得我现在的表情跟T是一样的【微妙


顺便脑补了A的声音【羞


 


#105L 回复:#1L


如果没猜错的话,莫非是?


哎,A也是不容易【T口气


同脑补声音【同羞


 


#106L 回复:#1L


然而T神已经看穿了一切


我脑补了A的肉♂体【不羞


 


#107L 回复:#1L


插个嘴,莫名地觉得LZ是个很有故事的人→v→


字里行间透出高大上的感觉……


 


#108L 回复:#107L


LS你是我么?我也有同感!!!


 


#109L 回复:#1L


我来总结一下


LZ属性:归国子女,打篮球,长得很高大(似乎在男生里都算?),直肠子的滥好人,是个吃货,是个笨蛋


 


#110L 回复:#109L


你忘了会做饭


 


#111L 回复:#110L


我靠,传说中的人妻男……?


 


#112L 回复:#1L


为什么………………我会觉得有点儿可爱…………………………我明明是直男…………………………


 


#113L 回复:#112L


欢迎来到新世界


 


 


 


我不会说我也ry【


 


#114L 回复:#112L


恭喜你,完成了(被)掰弯任务(1/1)


但是LZ这么可爱也是有情可原【过来人口气


 


#115L 回复:#1L


LZ!!!!!性别什么的都是浮云!!!!请和我交往!!!!!


 


#116L 回复:#115L


你想死么


 


#117L 回复:#115L


又一个沦陷的


 


 


 


小心背后有黑皮wwww


 


#118L 回复:#1L


但是我觉得LZ的迟钝没法救了,怎么破


前途一片黑♂暗啊←【双重意义


 


#119L 回复:#1L


为什么看到这里,我觉得完全是A大叔计划通的感觉啊


“别♂的♂是♂什♂么”


不禁感到脊背发凉…………还是约在家里………………啧啧啧


 


#120L 回复:#1L


所以说LZ准备明天上门拜访了?哎好期待(*´∀`*)


记得repo啊!


 


然后记得戴套ry【


 


#121L 回复:#1L


楼上们的思想,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LZ根本什么都没说呢,你们在这儿瞎猜来猜去好么


LZ是来求助的不是来让你们调侃的,要YY出门左拐去隔壁同人版谢谢


 


#122L 回复:#121L


泼冷水啊………………


 


#123L 回复:#121L


大家只是开开玩笑啦,别当真(´・ω・`)


 


#124L 回复:#1L


咳咳,在这紧张的一刻,小天使我来缓解一下气氛


所以LZ是准备带便当过去?虽然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要是恰好碰到忌口的东西岂不是更糟糕……


 


#125L 回复:#1L


同感楼上。


另外除了吃以外,最好也能找到点儿轻松的话题


不然的话两个人干瞪眼也太尴尬了


 


#126L 回复:#1L


食物这种东西,挑一些普通男的都爱吃的不就好了,炸鸡块什么的


 


#127L 回复:#126L


哈,够机智!还有快餐类也行,汉堡什么的


 


#128L 回复:#1L


顺便我喜欢吃照烧汉堡


 


#129L 回复:#128L


谁在乎你的喜好啦[笑cry][笑cry]


 


#130L 回复:#1L


为什么会变成食物贴……还在加班的我简直想死_(:з)∠)_


 


#131L 回复:#1L


不知道T后来还跟A有没有联系?可以问问他A的兴趣爱好之类的?


要是啥也不知道的话……只能丢下便当赶紧跑路了【。


 


#132L 回复:#131L


求助传说中全知全能的T大神


还有你这完全就是死亡flag!


 


#133L 回复:#1L


LZ今天晚上还会有更新么……


 


#134L 回复:#1L


楼主~你看到我们热心的建议了么~快回复~


 


#135L LZ


我回来了。幸好昨天有在去超市前看了一下你们的回贴,不然万一真的带了A不喜欢吃的东西就尴尬了,别提道歉了,简直像去找茬的。我虽然一直说A长的凶,其实我自己也好不了多少,本来就看上去不太亲切吧,这点我也挺苦恼的。道歉这种事如果是T去做,估计他还没开口别人就原谅他了。呃,话题好像扯远了。


总之托你们的福,今天进行的自首过程比想象中顺利得多。我打字比较慢,等我一下啊。


 


#136L LZ回复:#105L


我比较思考苦手啊,不好意思。总觉得你们有什么话没说完?不说出来的话我肯定不太懂的。


 


#137L LZ回复:#112L


如果有机会看到我的人……虽然不太可能,我保证你们会因为把可爱这种词用在我身上后悔的我想。顺便我觉得我自己应该是直的……大概?不过也并没有恋人什么的,打篮球的话,会有很少空余时间,这样对对方也不太礼貌。


 


#138L LZ回复:#116L


这位你太凶啦,我想楼上应该没有恶意的,只是开玩笑而已吧。


 


#139L LZ回复:#124L


真的再次多谢你和楼下一些回复的建议!(鞠躬。


 


#140L LZ回复:#111L


我只是因为中三开始就自己独住,天天吃外卖肯定不行所以才勉强学会了做饭的技能,并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事?呃,所以人妻男是什么意思?


 


#141L LZ


我想T应该不知道A的喜好什么的,所以最后我在超市门口拼命鼓足勇气给A发了邮件,问他有没有想吃的东西。


A回复:肉。


这也太简单了吧!就在我忍不住想吐槽的时候,又有邮件过来了。


A:不要苦瓜。


然后就不再理我了。我本来觉得有点火大,后来转念一想我吃掉了大叔一整年的爱情,瞬间就觉得他完全不过分了,因为怎么样都没我过分。


我就直接按照你们回复的建议,买了炸鸡和照烧汉堡的材料,加了点辅菜准备了两盒便当。


如果他不喜欢我自己也可以吃掉。


 


因为今天是周末,我想精英大叔可能会稍稍晚起一点,所以没有去得太早。等到我挤着电车提着便当到A给的地址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就算是这样,我也在门口敲了有近十分钟的门,害的我紧张感全部跑掉了。顺便说一句A家是那种挺气派的高层公寓。


门一开我就双手捧着便当盒开始鞠躬,根本没抬头看对面的人。


我:对不起打扰了!我就是那个吃掉了你送给T一整年爱心早餐的K!现在来跟你自首……请接收我的道歉!我实在太贪吃了!


开门的人好一会儿都没有出声,但是他的身体好像有点抖。果然是太生气了打算揍我吗,我有一瞬间都快闭上眼睛了。


行了别站着了,快点滚进来。A的声音传来的那刻我心想自己是不是暂时逃过一劫。


我抬起头,看见A竟然就只穿着一条大睡裤站在那里!虽然他身材很确实好。然后脸上还有胡渣!我发誓他十分钟前肯定还在睡觉……老天现在都十一点了……可我还是吵醒了他。我一定是出师不利。


然后虽然这样说大叔很失礼,但是……他大概真的不太会做家务。家里根本就很乱,一过玄关就能看到各种外卖盒子啤酒罐摊在地板上。沙发上的杂志和衣服也绝对从来没理过。


总之今天看到的A,跟我以前对他的精英干练的印象完完全全不同。明明会费心给T送各种好吃又搭配的早餐还坚持了一整年,原来私底下其实是个挺懒散的人。可恶,这么一想连我都有点嫉妒T了…………虽然早餐都是我吃掉的……


 


A:我去刷牙洗个澡,你随便坐。


说完大叔就进卧室去了,也看不出他的情绪好坏。但我根本坐不住啊!K你不是来做客的是来自首的。我一直跟自己这么说,再加上虽然是个男的,但我还算挺爱干净的,看到这种环境也不免觉得心里不太舒服(希望大叔不会看到这个贴。


所以我私自决定——帮A整理一下客厅。


等到A洗完澡刮完胡子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干的差不多了。


A:你在干什么?


我鞠躬:对不起!我只是想帮你做掉点什么,但你的私人东西我都没有碰!只是帮你把垃圾清理出来了!衣服和杂志理了一下……


A:你怎么又鞠躬。你还挺能干的嘛。


我:唉?……谢谢?


A:你的便当呢?


我:在桌上。


A去打开了便当盒:哟,炸鸡块和照烧汉堡,不错嘛。


看来有希望啊,菜色他也喜欢!大叔听上去完全没有生气!我当时真的舒了口气。A其实挺宽容的呀,真是个好人。


我:既然这样我就先走了!你随时都能吃……便当盒我下回再做饭来的时候再来取!


我本来就没打算一次就可以抵300多顿早餐。已经做好了给A做一整年谢罪便当的觉悟。


没想到A说:谁让你走了?坐下来一起吃。


 


结果就这样,我完全无法反抗大叔的命令,只能留下来陪他一起吃便当。其实我只是做了一人份,再加上我的食量也吃不饱,最后还借用了A家的厨房又做了两份蛋包饭。


吃饭的时候看A的表情,应该对便当还算满意。这实在是好结局!不然我也想不到别的更合适的道歉方法了。


饭中聊天,A还问了我篮球队的事情。顺便说一句A比我还高,没想到大叔对篮球也超级了解,最后我忘了初衷,只记得跟他聊NBA和各种篮球的事情了。


这一点看我也简直超失败的,被T说成篮球笨蛋也实在无法反驳他。


 


走的时候,A竟然站在门口问我:早餐好吃吗?


天啦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其实根本就在提醒我罪孽深重,请不要得意忘形好吗!


我只能实话实话:……好吃。


A还笑了!可恶!他最后说:以后不要送便当来了,真心想道歉的话,就直接买了食材过来做饭给我吃。钱我会付给你的。


我:不需要你的钱!我会来做的!


A说:下次不要傻站着敲门了,直接进来吧。顺便帮我理个房间什么的。


……然后我得到了大叔家门的钥匙。


 


回家以后我总觉得少做了些什么,最后才想起来完全没有帮A拉近和T的关系!我完全就只顾着聊篮球和吃便当了!


自己到头来不过还是一个贪吃的篮球笨蛋的结论毫无改变。以至于现在握着钥匙依然觉得沮丧。


 


#142L 回复:#1L


LZ我爱你!!!!!!!!我一夜未合眼就等着你的更新呢!!!!!!!!!!


 


#143L 回复:#1L


嗯…………看完了………………我只想说一句,LZ真是嫁的典范………………身为一个雌性生物我觉得这辈子决定和海报一起度过了


 


#144L 回复:#1L


真的好好奇LZ真相!!!!求爆照!!!!!!!


 


 


这样我就能脑补围裙身姿了【X


顺便人♂妻的意思大概就是LZ自身的完美诠释。至此我已经没有任何疑惑了。


 


#145L 回复:#1L


本来还在同情A,结果现在看来,这家伙根本就是确信犯好吗!


 


#146L 回复:#145L


直接邀请来家里做料理了……顺带打扫房间…………


 


#147L 回复:#146L


而且不知不觉中连钥匙都…………………………


 


#148L 回复:#1L


在LZ还蒙在鼓里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同居生活…………


这是哪门子的宅男幻想!!


然而A还是身材很好的样子…………这家伙上辈子是不是拯救宇宙了【怒


 


#149L 回复:#1L


就是因为是笨蛋才如此可爱(*´艸`*)


我也想吃LZ的料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的晚饭又是白米就咸菜_(:з)∠)_


 


#150L 回复:#149L


喂喂喂就算吃不到LZ的料理也不要这么自暴自弃啊喂


 


 


就算是我也好歹有面包和凉开水呢


 


#151L 回复:#149L


和A真是天差地别,表示同情


 


 


然而我家只剩下海苔了


 


#152L 回复:#1L


楼上的NEET都暴露了


随手给各位断粮单身狗推荐隔壁美食版的一个贴子,全是那楼主自己做的单人料理,过程简单易上手,卖相口味也一流。我就是看了那个贴后直胖八斤。


地址:【点击链接】 请喊我小天使。


 


#153L 回复:#1L


迟钝的LZ真是太可爱了


我都快看到沮丧时露出来的耳朵和尾巴了


顺便脑补了A,感觉也很好吃的样子(¯﹃¯)………………


PS:LS握爪!那个美食版热贴【分享一些简单的单人料理做法】我也有追,实在是特别实用!!!那LZ人超萌,每次别人的提问都会耐心回答。


 


#154L 回复:#1L


真为LZ捏了一把汗


先是用食物引诱,然后再用妙计把LZ拴在身边……


LZ被吃掉的日子我已经能预见到了くぁwせdrftgyふじこlp【咦身后有黑皮


 


#155L 回复:#1L


不会那么快吃掉的。


 


#156L 回复:#1L


A不愧是精英级社会人,手腕太高端了……


简直机智到可怕……


对不起我脑补了10w字霸道总裁文


回152L,刚刚看了一下你推荐的美食贴根本热血沸腾!我现在已经买了食材回来了决定抛弃久违的外卖自己来试试_(:з)∠)_


 


#157L 回复:#1L


A并没有想那么多


 


#158L 回复:#157


这么信誓旦旦的口气[笑cry]


 


#159L 回复:#158L


只是猜测,毕竟他和LZ兴趣爱好相同


 


#160L 回复:#1L


LZ…………中三开始独居,家事万能,运动擅长,性格又这么可爱_(:з)∠)_


不难理解A的行动(-∀-)


 


#161L 回复:#160L


觉得如果A看到这个帖子的话一定在偷笑


 


#162L 回复:#161L


我靠不要说这么可怕的事情!!


 


#163L 回复:#161L


细思恐极好吗……


有种我方计划全部败露的感觉


 


#164L 回复:#161L


难道说本来自认为是正义使者的评论们,其实是在协助邪恶的计划?!?!!?!?


 


#165L 回复:#164L


把A比作邪恶势力也太好笑了[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166L 回复:#165L


不要忘了A跟我们不同……他可是有脸有身材有钱有工作的现充精英


 


#167L 回复:#166L


………………搞不好很快还会有LZ。


 


#168L 回复:#167L


我靠这………………太邪恶了!!!!!!!!!!必须打倒!!!!!!!!!!!!!【咦?


 


#169L 回复:#1L


大家好,我是听传言后新来的……有谁帮忙给铺垫一下前情提要(´・ω・`)?懒得爬楼了……谢啦!


 


#170L 回复:#169L


LZ是个打篮球的男生,吃了精英大叔的便当,现在要被精英大叔吃掉了


 


#171L 回复:#170L


哦哦!明白了


 


#172L 回复:#170L


太简略了啊喂www!!!!【此处应该有掌声


 


#173L 回复:#170L


该说太准确还是不准确呢……………………


 


#174L 回复:#1L


所以说LZ准备以后怎样呢?是打算就这样下去继续给A当保姆了么【不


 


#175L 回复:#174L


LZ还在想着给A和T牵红线呢[笑cry]


 


#176L 回复:#1L


LZLZ~你还要继续去A家里吗~不去的话来我家吧~


 


#177L 回复:#176L


他只会去A家里的


 


#178L 回复:#1L


LZ!请告诉我们你下一步安排!


 


#179L 回复:#1L


每天刷开看看有没有更新………………然而没有。


 


#180L 回复:#1L


已经好几天了………………到底发展成什么样了……………………


 


#181L 回复:#1L


LZ——————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坑贴嘛————————


 


#182L 回复:#1L


顶上首页,持续呼唤LZ更新(´;ω;`)


 


#183L LZ回复:#144L


哎这个提议太困扰啦,抱歉啊。况且,呃……大叔家的围裙上面还有卡通图案,凭良心说挺幼稚的,穿着都觉得别扭奇怪,不知道他怎么会有那么不搭调的东西。


 


#184L LZ回复:#170L


看到现在就算是我再迟钝也明白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了,觉得这个想法太不可思议……的说。我和T完全就是两个type。而且大叔那边也超忙的,也不会料到我会突然跑出来跟他自首啦。


如果不是我太贪吃,我跟A基本就是陌生人那种,怎么都碰不到的。


现在只要大叔好好接受我的道歉就是最好了。


 


#185L LZ


然后现在好像也没什么变化?


我去给大叔送谢罪便当的两天后,T在学校喊住我。


T:K君你发邮件给A君道歉了吗?


我:恩,不过只是写邮件显得太没有诚意了。我后来决定做了便当送给他做补偿。


T:你什么时候去A君公司的?


我:我没去他的公司,直接送到他家去了。


然后T沉默了很久都没说话。


我:对不起!


T:K君你为什么要道歉?


我:因为A一直喜欢你啊。然后我擅自去了他家是不是不太合适?我肯定想不到这个的,你一定要跟我讲。


结果T直接换了个话题:K君你觉得A君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一想这是个机会啊!T或许真的有在考虑他们两人的事情,我应该要帮A一把,弥补上次犯蠢的过错。


但我也只会很直白地说实话:我觉得A还挺好的。知道我干的过分事情也没有责骂我,意外跟外表不符地还算好交流。而且他也超级喜欢篮球的!跟我一起吃便当的时候还聊了NBA。为了我下次方便,还很信任地把房门钥匙给我了。


T:……结果还是篮球和吃啊。


T在说这话的时候好像在笑,但我还是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我从以前开始就不太能了解T的思路。


我:大概是因为是在跟我说话的缘故,A做的工作应该懂挺多的,很可靠。


T:K君,你以后如果继续的话,还是尽量送到A君公司吧,我把他的地址给你。


啊果然T心里还是很介意的!怎么说都不能破坏感情,于是我答应就他了。


 


第二天我中午就去大叔公司送便当,并且按照T的建议没有露面,把东西和字条留在了接待处。晚上就收到了A的邮件。


A:别以为送了中餐便当,周末就可以省掉了。


我:我去你家T好像不大开心。


A却说:放心,他不会的。


 


结果第三天开始,我又莫名其妙地吃到了大叔的早餐!之前因为要谢罪,所以下定决心说什么都不会再吃了,还因此瘦了几斤。也不知道后来T是怎么处理那些爱心早餐的。但是A现在改送两份了,还特别指明其中一份是给我的。


不幸的事实是现在我又重新开始吃A氏早餐了……又因为多欠了人情,周末也无法推脱掉。


……对不起,我不该放弃原则的。虽然明明干了过分事的是我。


但并不想第二次浪费大叔的心意。


 


#186L 回复:#1L


SF是我的!!!!!!!!!!!


 


#187L 回复:#1L


靠宿舍这个破网速


 


#188L 回复:#1L


LZ!!!!!!!!!!!!我还以为你回老家结婚去了!!!!!!!!!!!!!!!!!


 


#189L 回复:#1L


欢迎LZ回来——————————————————【仰天长啸


 


#190L 回复:#1L


怎么说呢,LZ虽然是懂了,但………………还是没懂啊啊啊啊


太捉急了………………


 


#191L 回复:#1L


感觉A已经启动下一步计划了【眼镜反光


还有……………………我赌一根黄瓜,那条围裙根本就是咳咳。顺便向LZ求一下围裙的照片。


 


#192L 回复:#1L


我有种T是LZ的守护神的幻想


不,也许是现实?


顺便围裙赌两根黄瓜支持LS。


 


#193L 回复:#1L


T现在还未被占用吗?!


 


#194L 回复:#193L


19L兄弟欢迎回来


保持队型,我赌三根。


 


#195L 回复:#193L


别以为你匿名了就认不出来了


已经从震惊中恢复过来了吗?


 


#196L 是的我就是19L


我决定,性别不是恋爱的障碍!!


 


#197L 回复:#196L


[笑cry]虽然是如此令人感动的宣言,但是不知为何嗅到了一丝哀伤


 


#198L 回复:#1L


不难看出为何T这样反应,根本就是在观众席看好戏的样子……


照这个攻略速度下去,A出大招也是近在眼前的事情了


 


#199L 回复:#1L


明年的情人节是个契机


 


 


现充都爆炸去吧【嚎泣


 


#200L 回复:#199L


在一个全是单身狗的论坛里提什么情人节……………………


 


但是这样说也未免太快吧,这才过去多久,LZ还那么迟钝


 


#201L 回复:#1L


回完贴才发现自己竟然抢到了200L!也许今年情人节有希望了!!!!


 


#202L 回复:#201L


恭喜wwwwwww


 


但是说起来其实也没有多快啊,毕竟,你们看看标题…………


A其实已经筹划了1年了…………………………


现在又在T的后援下…………


 


#203L 回复:#202L


卧薪尝LZ……………………………………


所以T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啦[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204L 回复:#1L


当然,也是等了这么久的


 


#205L 回复:#1L


我赌年内见结果


我的A就是这么霸道


 


#206L 回复:#205L


谁你的。


 


#207L 回复:#1L


LZ,你不用想那么多,好好吃A氏便当就好~


该来的总会来的~


 


#208L 回复:#1L


我已经忍不住期待后续发展了!


今年的年底终于可以不是一个人孤独地在家吃罐头了!!!!


 


#209L回复:#208L


之前有人推荐的美食版再度放送(´・ω・`)つ【点击链接】


 


 


当然一个人吃这件事是改变不了了


 


#210L 回复:#209L


CNMB


 


#211L 回复:#1L


LZ!有何事态新发展!!!速速更新!!!!!!


 


#212L 回复:#1L


提前占好座位等后续————————


 


#213L八卦版管理员V 回复:#210L


八卦版块请用语文明。


 


#214L 回复:#213L


靠!太可怕了,总觉得红马甲一直在这个基佬贴里潜水偷窥。


 


#215L 八卦版管理员V回复:#214L


也只不过定期刷一把而已。


 


#216L 回复:#215L


…………………………手下留情。我们还想花5毛赌LZ的菊花归属呢。


 


#217L 回复:#1L


LZ你人呢!!更新在哪里…………不要因为跟A现充就忘了曾经贴子里共患难的单身兄弟们啊喂!!!


 


#218L 回复:#1L


上班打卡顶贴。唉?还没更新吗?


 


#219L 回复:#1L


……………………然而距离上次LZ出现已经快一个月了


看着街上的店都开始做圣诞节的准备,再想想LZ每天吃着A的爱心早餐,我就不禁悲从中来…………


 


#220L 回复:#219L


……………………别说了,我们都懂你的。


 


#221L 回复:#1L


LZ,你再不回来这贴真的要沉了!!!!!


 


#222 LZ


呃,真的很抱歉!这次隔了这么长时间才有空回复!让你们久等了。因为最近发生了比较多的事情把我都快挤炸了,所以基本没有空暇时间上论坛来。你们的回贴都有看!但我比较手慢要一边回忆一边打字,所以也没法一一回复了【土下座。


首先是篮球队的事情,因为已经进入全国大赛赛程了,所以训练和比赛安排都突然爆满。我也忙着参加特训,希望自己可以应对各种对手。


也由于这个缘故,我就之前的一个周末去了大叔家,那次买了牛肉给他做了煎牛排。不过因为我估计他又要我陪他,所以是空腹去的,然后还做了自己的份。


………………我觉得A大概有被我的食量吓到。但我正常可以吃7人份的牛扒,那天应该已经尽量收敛了,只吃了5人份。


 


大叔喝红酒,还问我要不要喝。我说我不喝酒,就算是道歉也不能喝。


A:为什么?你已经到法定年龄了吧?


我只能说:因为怕醉,下午还有训练。


A:你很容易醉?


我:大概一瓶啤酒就会挂了。


然后A就开始笑!社畜的优越感太令人火大了!不会喝酒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我只能闷声地拼命吃肉,就算渴了也只好忍着。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A竟然去拿了什么放在我面前。


我塞着一嘴肉,抬起头来看见那瓶冰可乐,又看见了A的脸……那一瞬间我觉得大叔长的确实挺帅的。


就算很凶,其实五官都长得很标准,肤色黑一点也完全不奇怪。虽然有时候有点恶劣,但实际上是个蛮温柔的人,工作也好。如果不是因为性向的问题,估计早就找个漂亮女人结婚了。现在又在T的身上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还被我没心没肺地贪吃掉了。


 


我跟他道谢,决定要好好帮他。


A:不过一瓶可乐。


我:我完全不止吃了你一瓶可乐好吗!


A:……这一点你真的挺有自知之明的,还不如说自知过头了。


我拍着胸脯对大叔说:你想知道T的事情都可以问,呃,虽然我也只能告诉你我知道的。也大概起不了什么作用。


A说:K,你为什么不聊聊你自己呢。


我说我有什么好聊的,不就是个吃了你一年早饭的笨蛋么。


A:除了早饭,我们就不能聊点别的?


我边吃边问:别的指什么?


A:我听T说你以前在米国呆过很久,后来又一直独住。又大概什么时候喜欢篮球的?最近好像还在打全国赛?


我当时有点吃惊的,就算再迟钝到底也觉得有点不太正常了。大叔到底为什么要对一个干了过分事的人这样打听。


还是和T问我的事情,这样肯定对T也不太礼貌,A明明应该还在追求他。


大叔大概是见我有点不对,也就没再问下去。一顿饭后面就吃得超级沉闷。


我都快忘记我是来谢罪的了。


 


走的时候我说:下面一个多月因为要比赛大概没办法来做饭,只能延后了,对不起。


A说:哦,我知道了。


不愧是社会人士,当时真是一点点都看不出A有什么情绪,一直都是满不在乎的样子。我当时都觉得是自己各种想多了。


 


一个多礼拜后,我们学校在体育馆打某场准决赛,结果遇到了很厉害的对手。我打的位置比较靠前,对方内线很严实,怎么样都没法突破得分。我脾气比较急的,整个人就暴躁起来了,直到第二节结束被替换下场,监督喊我好好反省。


我一个人坐在板凳上生闷气。T就在我头顶看台喊我的名字。


我说你怎么来了。


T说:有一个人有话要跟你说。


然后我就看到A穿着休闲装从栏杆上探头看我。


我当时真是超级惊喜的,可一想到之前打得那么糟,岂不是全被大叔看见了,瞬间又觉得特别丢人。


我:我打得不好。


A看着我,突然就撑着栏杆从看台上跳下来了!这可是有近三米的高度啊,他竟然眼睛都不眨地跳下来了!周围人全被他吓到了。


我就特别傻地看着他站在我跟前。


A:这所学校以前就是以防守为主的,相对进攻比较薄弱。但防守也不是没法突破的。


我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跟我讲比赛。


我:啊?你怎么知道的?


A:废话!因为我以前跟他们打过。这么多年还是一个风格。


我又一次闭嘴了,今天已经震惊太多次了。


A继续说对手的弱点,然后还结合了他之前看比赛得出的结论和分析。他在教我该怎么打下去。


A最后说:你要是输了这场以后就没有早餐了。


不行,我还是想一直吃大叔的早餐!不管是给谁的都好!总之我要吃。这一年的早餐根本就是把我养得越来越贪吃了。


结果是我们学校赢了。


 


现在我就继续吃着大叔买的早餐,打着我的比赛,向全国第一前进。


不过今年比赛结束以后,我在想我要不要在回到大叔那里去做饭,说实话我心里完全没有底,又怕自己猜错。


我总觉得T应该知道点事情,所以想问一问你们我到底应不应该问他……整件事突然都变得奇怪起来了。


还有我好像也变得有点奇怪了。


 


最后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一条围裙的图?不过这个还是可以给的。


【Q版老虎围裙.jpg】


 


#223L 回复:#1L


我靠我在做梦吗?!?!?!!?!?居然更新了?!!?!?!?!!?


 


#224L 回复:#1L


LZ你还记得这个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5L 回复:#1L


本来想说,再不更新我就要殉情了…………………………


没想到今天一打开论坛就在首页上看到了!!!!天助我也!!!!!


 


#226L 回复:#1L


心情激动得难以平复,让我呼吸平稳一些再来回复。


 


是我的错觉吗?!突然觉得A好帅是怎样_(:з)∠)_


果然在某样事情上认真的男人最帅了TAAAAAAAAAAT


虽然感觉A明显在谋划以后灌醉LZ的事情啊咧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227L 回复:#1L


觉得A很帅+1


但是我的心已经被LZ夺走了!


 


#228L 回复:#1L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贴真是看得我心里痒痒又着急的!!!!!


顺便A竟然是打篮球的前辈吗!!!难怪长得比LZ还高!!!


简直决定地位的身高差!【不


 


#229L 回复:#1L


LZ,你问T也没用的


他大概也就会回复你“榆木脑袋”的[笑cry]


现在看来LZ已经完全被A的爱心早餐收买了……A未来一定会承包一个早餐店作为新婚礼物【误


 


#230L 回复:#1L


我不懂为什么到现在也没人提这个围裙好蠢【。


 


#231L 回复:#230L


你把我的话抢了[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但是很可爱啊不是吗[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232L 回复:#1L


想想每天(只)穿这样一条围裙在厨房给A做晚餐的LZ……………………


 


 


 


 


 


呼——


 


#233L回复:#232L


不忍直视(´・ω・`)つ【纸巾】


 


#234L 回复:#232L


节操呢


 


#235L 回复:#232L


杀了你啊


 


#236L 回复:#232L


兄弟你的节操已经全掉进下水道里了


 


#237L 八卦版管理员V


请大家在公开版面克制一下,不要随意发泄心情


 


#238L 回复:#237L


怎么觉得这个回复这么微妙[笑cry]


 


#239L 回复:#1L


对不起啊………………我弱弱地歪个楼……………………


 


实际上因为这个帖子,所以我去关注了全国赛,最近几场都有去…………


然后就是想说…………………………我似乎看到了A跳下来的那一幕…………………………………………(动静不小


 


但是因为距离比较远所以也不敢确认(我坐在会场的另一端)


然后或许,也许,大概,我知道LZ真相了_(:з)∠)_


 


话虽如此,但是请LZ放心,我是不会擅自暴露LZ真身的(´・ω・`)


另外…………LZ真的超级(ke)帅(ai)OTZZZZZZZZZZZZZZZZ我觉得我追这个帖子值了……………………


最后祝全国赛大胜!!!!我会支持你们的!!!!


 


#240L 回复:#239L


看着LS我简直生无可恋了…………太嫉妒了!!!!!!!!!!!!!太嫉妒了!!!!!!!!!!!!!!!!


我也想看AK甜甜蜜蜜啊!!!!!!!!!!


还有同恭喜LZ!


 


#241L 回复:#239L


我靠……………………为什么有人能运气好到这个地步……………………


顺便楼上就擅自给起了CP简称了wwwwwwwww


 


全国赛我从小学开始每年都去看的


然而今年感觉意义特殊……


我也想知道LZ真相TAAAAAAAAAAAAT


 


恭喜LZ+1!


 


#242L 回复:#241L


我要对所有目睹LZ真相的人表达诚挚的问(ji)候(du)


我也是近两年开始关注全国赛的


其实我看不太懂体育的但是还是疯狂地大叫【然而也不知道自己支持哪队【喂


虽然从今天开始我要全力支持LZ队了【然而还是不知道是哪一队


 


#243L 回复:#1L


前两天去看了比赛,觉得场上每个人都像LZ[笑cry]


看到LS那位回复之后,我觉得我更是不能冷静下来了……


 


#244L 回复:#243L


病太深[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虽然我也差不多了


 


#245L 回复:#1L


这帖子刷屏太快了翻了好久才翻到主楼……


我先排个队嫉妒一下239L


然后看到LZ说吃7人份牛排顿时吓尿了


 


#246L 回复:#245L


善用“只看LZ”


我也好想吃牛排啊啊啊啊啊啊啊_(:з)∠)_馋死我了……该死的A…………


 


#247L 回复:#246L


不要太嫉妒


 


#248L 回复:#246L


小天使我又来给大家搬运美食帖了(´・ω・`)つ【点击链接】


楼主的牛排教程


 


#249L 回复:#248L


多谢!


 


 


虽然这个之前已经试过,差点儿把房子点着了【。


 


#250L 回复:#1L


每次都会看着这个帖子变成美食帖…………


我觉得再过不久我就要开始吃自己的头发了_(:з)∠)_


 


#251L 回复:#248L


首先……………………你需要………………出门去超市买材料………………


 


#252L 回复:#1L


楼上的单身狗们把整个楼都歪倒西伯利亚去了


 


说起来,看到LZ最后的更新,觉得是不是……………………有点儿开窍了………………………………?


 


#253L 回复:#252L


LZ终于发现自己一直被蒙在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v→


 


#254L 回复:#1L


T也是蛮拼的……有没有一种当妈的心情[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255L 回复:#1L


LZ,个人觉得你问不问T都无所谓啦


Follow your heart!


 


#256L 回复:#1L


楼上突然高大上得让我心如小鹿乱撞


 


#257L 回复:#1L


我支持LZ问一下T


毕竟旁观者清……而且T感觉还是比较可以信赖的……


 


#258L 回复:#1L


支持LZ问T+1,智商的意味


 


#260L 回复:#1L


LZ!快求后续!!!!


 


#261L 回复:#239L


天啦竟然还被人看见了吗……某种意义上太羞耻了!大叔那个混蛋就没考虑过是不是公众场合。不过真的很谢谢你啊替我保密!我自己倒是没关系,主要有人可能会因此也认出T和A,还有队伍和学校。万一影响到别人我真的要去切腹了【可以这么用?


啊还有……我个人没想到谈比赛会出问题。所以以后会尽量不提到全国赛的事情,请你们谅解啊,对不起。


还是来说A和谢罪的事情好了?


 


#261L 回复; #245L


唉会有很可怕吗,吓到你抱歉啊……


其实7人份算是普通量了。有一次我跟队友和T一起去吃放题,好像是一整份牛扒吃完可以免单。结果我队友最好的也就吃了小半份,T基本就没动。正好是集训过后我肚子空得不行,就把一桌上所有的牛扒都吃光了,大概有十人份吧。


直到现在那个店店主都不肯让我再进门了……但我真的只是很饿。


不过那次也吃得太撑了点,我没有坐电车,一直一路慢跑回去才勉强有消化的感觉。


以后不敢那么吃了。


 


#262L LZ


最后那场比赛最后会赢,我想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A缘故,大叔给的建议很有效,而且我基本跟他说过话后就冷静下来了。


所以我想A对篮球的了解肯定绝不仅仅限于NBA,和自己曾经玩过那么简单。说实话我赛后就一直憋着想跟他打一场one on one的念头。


然后想让大叔看我打决赛,赢冠军。跟他一起聊天吃饭。


 


看了你们的回复,好像大家都觉得我应该找T问清楚。


我知道自己一直有点慢一拍,特别是苦手要认真思考的事情,比较喜欢直接做。虽然有考虑过如果不是我猜的那样,问出口的后果大概会很糟糕。但是不问的话我肯定更后悔,所以我要去干。


最差也应该能让大叔陪我打一场球。


打完这几个字我就去找T了,等结果出来后无论好坏我都会来更新一下的。


总之谢谢你们啦!明明只是个道歉的贴子还听我啰嗦了这么多。


 


#263L 回复:#1L


啊啊啊啊这次LZ更新好快!!!!!!


……………………………………但是好少!!!!!!!!!!


 


#264L 回复:#1L


LZ不用这样道歉我们也还是爱着你的QAQ!!!!!!!!!


 


#265L 回复:#1L


回复好短TAAAAAAAAAAT


 


不过LZ的决心简直……………………太帅了!!!!!太帅了!!!!!!!!


我每天都会重新爱上LZ!!!!!!!!!!


 


#266L 回复:#1L


同LS


“但是不问的话我肯定更后悔,所以我要去干。”


我要把这句贴在墙上作为座右铭。


 


 


 


希望冬co的稿子还来得及。


 


#267L 回复:#266L


LS惊现大手。


 


#268L 回复:#1L


突然觉得AK(是的我也要开始用这个简称了)真是配一脸_(:з)∠)_


兴趣爱好相同,还会互相(?)照顾……


 


#269L 回复:#1L


排LS,而且A也是够锲而不舍的【有点可怕的程度


 


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有个女朋友!!!!


 


#270L 回复:#269L


你的左手和右手要嫉妒死了。


 


#271L 回复:#1L


大家是都被节日气氛给影响了么[笑cry] [笑cry] [笑cry]


 


#272L 回复:#1L


LZ那个牛排店的故事笑死我了wwwwwwwwwwwwwwww


到底饿到什么程度才会吃这么多[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273L 回复:#1L


哎不知道LZ和T谈的怎么样了。以他的个性应该特别身体力行。


 


#274L 回复:#273L


搞不好下面LZ就会突然冒出来说那句特别耳熟能详又十分动人的话。


 


#275L 回复:274L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这句?[笑cry] [笑cry] [笑cry]


 


#276L LZ


我去找了T。然后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


K君,你觉得以我的食量,吃得掉那么足份的早餐吗?


……我现在就要去见大叔。


谢谢大家。


 


#277L 回复:#275L


这位朋友你简直不要太懂,我想你一定是隔壁耽美百合版看多了【烟。


 


#278L 回复:#1L


………………………………………………卧槽!?


真相帝们大声告诉我276L发生了什么?!


【颤抖着截图留念。


 


#279L 回复:#1L


………………………………………………卧槽+1!!


LZ简直神出鬼没一击必杀。我现在需要去吃点金坷垃冷静一下………………


 


 


 


 


我回来了但我觉得我还能再吞两吨。


 


#280L 回复:#1L


………………………………………………卧槽+3!!!


我已经没眼看了。这巨大的信息量……那句话简直比【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杀伤力大十万亿倍。


T大神绝世好助攻。我已经死而无憾了谢谢大家【。


 


#281L 回复:#1L


………………………………………………卧槽+4!!!!


虽然之前就有预感,但是这个展开实在是会心一击,特别是听LZ亲口说出来。大概的结局和A的态度已经相当明显了………………依然想为LZ迟到一整年的反应神经点蜡wwwww


但是LZ的行动力也是一流到令人敬佩,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魄力的。


除了祝福好像也说不出别的了?


 


#282L 回复:#1L


………………………………………………卧槽+maxxxxxxxxx!!!!


我决定我今天啥都不干了!就蹲在电脑前刷F5!我要看到AK的甜蜜的大结局!!!不然我晚上一定会失眠的!【躺


 


#283L 回复:#1L


LS可恶把队形都破掉了wwww不过我追贴到现在竟然莫名有一种嫁女儿的感觉??


不行我决定不能这么便宜就把可爱的LZ交给A了。


要得到LZ就先从我的身体上踏过去。


 


#284L 回复:#1L


你们这都半夜了LZ还没更新?!找了A之后不会直接上♂垒了吧喂【捂脸】


282L的旁友还好吗?时差党虎摸你狗头。顺便问候一下你的F5。


 


#285L 我是282 回复:#284L 


………………我还在…………刚刚才喝了杯黑咖啡继续蹲守。


不用安慰我了我的F5已经和我的心一起随风而去了。


 


#286L 回复:#283L


嫁女儿即视感握爪!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一整天了……………………然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听到的故事的结局【死。


 


#287L 回复:#1L


3天零2个小时32分17秒。


LZ你不能因为和精英大叔一起奔现了就抛弃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288L 回复:#1L


我就淡定地来打个卡顶一下。


 


#289L 回复:#1L


顶。快圣诞了呢,想起来LZ好像说过他跟A就是去年圣诞节打工时候认识的。他大概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吧[笑cry][笑cry][笑cry]


 


#290L 回复:#1L


赶稿途中来翻翻这贴。一边等结局一边废话下。


 


从开贴到现在好像也没过多久啊,但是总感觉和LZ认识很久的样子……【感慨


 


#291L 回复:#290L


我也有同感~一开始LZ还真是迟钝到让人抓狂wwwwwwwww虽然也没太进步就是了[笑cry]


不过看来〇人有〇福啊XD


 


#292L 回复:#1L


我不会忘了我知道这是基佬贴那一天的冲击的


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活的基佬…………


 


#293L 回复:#292L


明明那时候还不是基佬贴的[笑cry] [笑cry] [笑cry]


纯粹是被回复掰弯了好吗!


 


#294L 回复:#293L


话不能这么说!我觉得LZ根本一开始对A就有隐形的箭头了!(A就更不用说)


不喜欢的人再怎么掰也不会喜欢上的(´・ω・`)


喜欢的话,那只是时间问题(´-ω-`)


就像现在。


 


#295L 回复:#294L


真理。


 


#295L 回复:#1L


LZ还是没有出现唉……………………我一直觉得空落落的。


 


#296L回复:#1L


定期顶起(°∀° )ノ!


 


#297L 回复:#1L


我来顶一个。


 


#298L 回复:#1L


米娜桑,圣诞节快乐!!!!!!!!!!!!!!!!!!!!!!!


 


#299L 回复:#1L


圣诞快乐!


 


#300L 回复:#1L


LZ圣诞快乐!大家也圣诞快乐!!!!!!!顺便也祝不知在哪里现充的LZ圣诞快乐!!!300L达成!!!


 


#301L 回复:#1L


靠还以为有更新了,结果是被顶起来虐狗的么【烟


 


#302L 回复:#1L


Single hell, single hell,single all the way~


单身狗~去打工~满街情侣虐~(嘿!)


Single hell, single hell,single all the way~


一个人~在家过~圣诞去死节~


 


#303L 回复:#302L


唱了出来[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304L 回复:#302L


原词是什么来着[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305L 回复:#302L


(嘿!)个屁啦[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笑cry]


 


#306L 回复:#1L


看到这么多人跟我一样圣诞节在家刷贴我就放心了


 


#307L 回复:#1L


好饿啊…………圣诞节在家饿死岂不是很丢脸……………………


 


#308L 回复:#1L


下班回家之前买了炸鸡回来吃


一人份的【哭


 


#309L 回复:1L


例行——【点击链接】 福利单身狗的料理不谢


虽然不是应景圣诞节的……


 


#310L 回复:#309L


这位美食贴的LZ最近也没怎么更新啊…………大家过节都去现充了么_(:з)∠)_


 


#311L 回复:#1L


LZ圣诞节做些什么呢(´・ω・`)


莫非是年末回老家探亲了………………唉?LZ好像说过他有在米国住很久?大概是出国跟家人团聚了吧?


顺便回LS,有这种料理手艺的人一定不会单身太久的,跟我们不一样【哭


 


#312L 回复:#1L


圣诞节A会不会有什么举动!搞不好就是跟LZ一起出国见家长了?


【请把你的儿子交托给我吧………………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我的AK魂燃烧吧【死线地狱中


 


#313L 回复:#1L


今年冬co简直可怕………………好几个企业摊想入啊……………感觉早去都没用_(:з)∠)_


 


#314L 回复:#1L


托了朋友帮我排XXX摊的,希望能抢到


听说每人限定一份大概还有希望……


 


#315L 回复:#314L


靠我也是排XXX摊的,等等是每人限定一份吗?!怎么办我朋友也拜托了我一起入他那份OTZ


 


#316L 回复:#315L


这种时候友情什么就让它破裂就好了


 


#317L 回复:#1L


年末加班的哭着看着你们


本子还能走通贩,官方周边不知道之后要在雅X拍上炒到多少_(:з)∠)_


 


#318L 回复:#1L


贵重的节日居然就是谈论comiket上友情破裂的故事……………………


 


#319L 回复:#1L


要看摊的已经放弃企业馆了


 


不过终于脱稿了!!!!!!!!!来刷刷水楼然后去睡觉!!!!!


 


#320L 回复:#319L


恭喜…………………………


这里觉得…………………………要窗了………………………………


 


#321L 回复:#1L


感觉就算LZ没有更新,看到这水楼也是觉得暖暖的_(:з)∠)_


 


#322L 回复:#321L


因为都是死宅小伙伴么[笑cry]


 


#323L 回复:#1L


脱稿了!来顶一下~


 


#324L 回复:#1L


嗯,我并没有抱着有更新的心情来看的


 


#325L 回复:#1L


冬co大获全胜!!!!!!!!!!!!!!!是的我就是来炫耀的!!!!!!!!!!入到了XXXX的限定签名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LZ谢谢A谢谢T谢谢楼上的各位!!!!!!!!!!!!!!!!!


顺便拍照拉仇恨


【XXXX限定签名版.jpg】


 


#326L 回复:#1L


楼上凑表年!羡慕嫉妒恨!


 


#327L 回复:#1L


这里的摊位也顺利卖切了wwwwwww该说,托LZ的好运气?


话说LZ真的不更新了吗_(:з)∠)_


 


#328L 回复:#327L


大概快过年比较忙吧


而且全国赛貌似这两天要决赛了


 


#329L 回复:#328L


原来如此…………LZ!!!!!祝你成功!!!!!!!!


 


#330L 回复:#1L


预祝LZ获得冠军!!!!!!!!!!


 


#331L 回复:#1L


全国赛决赛结果出来了!!!我有看到最后一场打得特别精彩……而且看球赛的时候有种很特别的感觉(你们懂的……


甩一个新闻地址【点击链接】


顺便po一张场照【全国赛冠军队.jpg】


你们说里面会不会有LZ!!!!!!!!


 


#332L 回复:#331L


卧槽!这学校篮球队怎么个个都是俊小伙!!!!我看哪个都像LZ啊喂!!


如果的确赢冠军了那真是最好不过了,心愿达成~


不过毕竟LZ说过不太希望被曝光,我们还是就个人私下yy好了wwwwwww


 


#333L 回复:#1L


新年快乐!!!这贴还有人刷吗?


 


#334L 回复:#333L


新年快乐~每天都在刷………………………………


 


#335L 回复:#334L


每天刷+1


 


#336L 回复:#1L


LZ从老家回来了吗!!!!


好想你啊!!!!!!!!


到底和A最后怎么样了啊好焦急啊_(:з)∠)_!!!!!!!!!!!!!!!


 


#337L 回复:#1L


年快过完了啊~LZ是不是快回来了~


年快过完了我从老妈那里得到的储备粮食也快吃完了【。


 


#338L 回复:#337L


别说了……冰箱从新年时满满的到现在只剩下半块哈密瓜了_(:з)∠)_


 


#339L 回复:#338L


居然还有哈密瓜吃…………土豪…………………………


 


#340L 回复:#1L


给楼上的各位→【点击链接】


那个美食版主最近又有点儿更新了,可以自制镜饼哦


 


#341L 回复:#340L


为何我打开连接之后感觉和以前画风不太一样…………………………


 


 


为何有种虐狗的感觉ry【


说好的单人餐呢……………………………………


 


#342L 回复:#341L


过一个年,总能发生很多事情_(:з)∠)_


 


#343L 回复:#1L


LZ不回复,坚持不让此贴沉下去!


为何LS一副过来人的口气wwww


 


#344L 回复:#1L


日常顶贴


 


#345L 回复:#1L


LZ我好想你TAT


求不坑啊………………………………


 


#346L A


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不太希望这个贴再继续更,但某个笨蛋一直念念不忘想把后续告诉你们,说贴子里的人帮了他很大忙。


所以隔这么久最后就由我代劳了,也打算干脆把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一次说清楚,也算是个交代。


其实我的版本没什么大波折,因为一开始,这一整年的早餐就是送给K那笨蛋的没错。最后也的确送到了想送的人手里吃掉了。


 


就跟K说的一样,我是去年圣诞遇到那小鬼和T的。


当时我正好跑个业务回来,结果看到一个穿着圣诞老人布偶装的巨物堵在公司的写字楼门口。然后一个小个子男生拿着一叠传单在一边道歉,说是妨碍了交通。


——对,那个白痴卡死在旋转门里了。


后来我花了十分钟把那个布偶人从门里拽住来,那个红毛小鬼拿下头套一脸沮丧的样子差点蠢哭我。


他特笨拙地想跟我鞠躬道谢,又因为套着布偶装弯不下腰。大冷天却因为一通折腾而满头是汗,刘海贴着额头,在路灯下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这就是我跟K的初遇。


 


因为快下班了我正好偷个懒,就点支烟随口问了一下。T和K两个都是附近大学的学生,圣诞节出来打工赚外快。他们虽说是发传单,但主要是要做产品调查问卷,填写的人还能得到一小袋姜饼。


K塞了好几包给我:这个给你做谢礼,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


我说拿雇主的东西做谢礼?


然后K就有点脸红,想说什么但没开口。


T就说:这个是K自己做的,请不要嫌弃。


K没能拦住他,一个劲地在一旁挠头。


T这个家伙虽然看上去幼齿,其实犀利得要命。这点我从初见面大概就有感觉到了。


我就拆了一包尝了尝。我其实平常不太吃零食,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小东西做的相当好吃上口,味道很正。我有点吃惊,如果刚刚T说的是他做的还不至于那么惊讶。


因为用K自己话来说……他长的比较五大三粗,不太像擅长干这种事的。


我当时一瞬间觉得他十分可爱了,就暗自打算多留他一会儿。


我说我们公司有不少女职员,有饼干的话,应该今天很快就能和问卷一起派完。你把外面的脱了我带你们进写字楼。


K就很乖地把布偶装脱了,抱着他花花绿绿的姜饼被我拐上楼了。


 


那天本来就因为节假,办公室里人压根没什么心思工作。老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竟然也被小姜饼征服了。K和他的手工品一下子就很受欢迎——别人问他问题,能回答的就老实回答,不方便的就一脸窘迫地道歉。


要不是T在旁边时不时帮他挡两下,他估计还能被缠上更久。


我找个空喊住T:他家境应该挺富裕的,还出来打工?


因为K穿的虽然不显眼,但衣服都很好,鞋子也是限量款的AJ1。


T说:K父亲在国外给他汇钱。但他自己不太想浪费,就出来打零工赚钱。


我:他打篮球?我猜的。


T:而且打得不错。


又聊了一会儿K的事,T竟然突然对我说:你最好别对他出手。


这小子很敏锐。我没否认,但说这也不管你的事吧,老子可比你多吃那么多年饭。


T说K马上要打全国赛了,不想让他分心,他很看重比赛。


迂回战术也没用,要是我随便找个借口K肯定会把邮箱给我,毕竟我帮了他。我还不至于被一个大学里的小鬼牵绊住。


但最后我改主意了,我想试试自己到底能对K有兴趣到多久。毕竟初见面的话,可能不过是一时脑热而已,远不到喜欢的程度。事实上我男女都行,玩的也不少,也没有特定的恋爱对象……但本能觉得K并不适合“玩玩”。


走的时候我问T要了邮箱,他虽然吃惊,但还是写给我了。


我会联系你的,我对T说。


 


后面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T告诉我K正因为篮球社的晨训而没时间弄早餐,我其实相当喜欢赖床,但从那天开始就每天起来帮K买早餐,再送到他们学校。


K是那种接受好意一定会偿还的类型,所以直接送他搞不好适得其反。T就想了那个该死的馊主意,但结果不错,好歹某个笨蛋有全部乖乖吃掉。


每天送完早餐我都会坐在车里稍微留一会儿,一直到K或者T来拿走为止。K看上去特别中意我买的早餐,来的路上就一脸期盼,基本一到手就会拆开来幸福地狂吃。


……K的吃相就跟一只松鼠一样,咀嚼和下咽都快速又规律,但两侧脸颊里肯定会鼓起来像在储藏食物。


我就从观察他的表情来判断当天的食物是不是合他胃口。没多久就整理出一份比较稳定的食谱了。


 


我后来还去看了去年的全国赛,但他们学校在某场意外输掉了。K坐在边上大概沮丧了一分钟,发怒了三分钟,自我检讨了五分钟,又超快地重新振作起来,整个人又气势高昂了。


他跟T说我明年一定会赢。表情特别认真。


那一瞬间,我大概清楚我自己也是认真的了。


然后我决定让K安心打球到今年赢下全国大赛,就跟他表白。


结果那个笨蛋自己没坚持到全国赛就跑来找我了。


 


#347L 回复:#1L


卧槽,我刚想说LZ欢迎回来,卧槽


 


#348L 回复:#1L


卧槽!!!!!!!!!!!!!!!!!!!!!!!!!!!!!!!!!!!!!!!!!!!!!!!!


 


#349L 回复:#1L


天啦撸………………………………………………………………


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50L 回复:#346L


真的是本人吗?!!?!?!!?!?!!?!?!?!?


 


#351L 回复:#1L


等等!!!!我追这个贴本来只是来调戏LZ的!!!!!这什么情况!!!!!!


 


#352L 回复:#1L


我这是赶上直播了么=口=!!!!!!!!!!!!!!!!!!!


看我的F5大法!!!!!!!!!!


 


#353L 回复:#1L


我靠…………………………等,为什么A会知道这个帖子……………………


 


#354L 回复:#353L


也就是说我们之前胡说八道的东西确确实实都被看到了么…………………………


 


#355L 回复:#1L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A大爷我对天发誓我没有说任何诋毁你的话!!!!!!!!!!!


 


#356L 回复:#1L


我突然觉得……现在看来以前有好几贴看起来太可疑了…………………………


 


#357L 回复:#356L


卧槽,你这么说,我突然也这么觉得………………


天哪太可怕了………………感觉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A监视着………………


 


#358L 回复:#1L


LS都被吓尿了!!!!还能冷静地关注内容的只有我一个人吗,果然吞金坷拉有奇效!?!?A简直预谋已久势在必得……………给K买早饭不说还从一开始就暗中观察他这么久………………


换别人来叫stk,精英大叔就是情比金坚的男友力。


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烟


顺便T神受我一拜!!!!


 


#359L 回复:#1L


像松鼠一样的吃相,穿布偶装卡在门里,自己做的手工小姜饼,一脸幸福地吃早餐……………………对不起大家先走一步我已经被K萌到天国见了【躺


 


#360L 回复:#1L


为何是个人都会觉得尴尬的状况发生在LZ身上就是如此地可爱!?!?!【咆哮


我有直觉K大概已经被精英大叔吃得死死的了……连更贴权力都被回收了………………A大神你就把LZ放出来让他再见我们一面吧【擦泪


 


#361L A


行了LS都先闭嘴让我把贴更完不要插楼,问题全部最后再说。


前不久K突然给我发邮件的时候真的有吓到我。我本来还想着他的粗神经应该不会发现我在追他,结果搞了半天那个笨蛋竟然因为吃早餐吃出内疚感了。


他在邮件上十分认真地自我介绍,还沉痛地自我检讨。


K:我叫K,就是去年圣诞和T一起的、那个卡在门里的大学生。


可能有点突然其实我是来自首谢罪的……因为我私自吃了你送给T一整年的爱心早餐。


实在对不起!我一定是个贪吃的傻瓜!把你的心意和金钱一起全部吃掉了。请不要责怪T,这和他没关系。


如果可以我会好好道歉和赔罪,还请给我个机会!


 


我当时都快笑死了,几乎马上就能想象出来K当时的样子,估计跟初见面那次一模一样,简直不要太可爱。说实话我当时恨不得立刻冲到他面前就把他掳走,不过因为全国赛还没打,就忍下来了。


但我也肯定不会就这么放过K了,就打电话哄他到我家来送饭给我吃。毕竟这一年我都没再跟他面对面地说过话。


我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发现这个八卦贴的,没想到那笨蛋还上论坛来求助了。所以后面发生的事多少都有预料到。(我本来常常来论坛逛另一个贴。


……也拜此所赐,也基本清楚K对我的想法。就这点上可能我比他自己都先知先觉。


嘛,不过这也是我喜欢那小子的地方就是了。


 


T一开始并不太愿意,大概他能感觉到K跟我年龄和经验阅历的差距问题(K小我十岁有多,担心他在我这儿吃亏。我花了不少功夫搞定T……大概还附加上每天早上的一杯香草奶昔。


这才会有后来跟我一起去看全国赛的事情,T还顺便把K那笨蛋下线一年的智商给点亮了。


 


K说干就干那天我正出外务不在公司,回来的时候前台告诉我有个男生在这儿等了一下午才走,问他名字也不肯说,只说要找我。


前台说:我劝他打电话给你,但他说不行,有些话一定要当面说。不是看着真人说就没意义了。


所以当傍晚我在自家公寓门口,看见那个蜷在墙边的人影时已经基本不吃惊了——只是有点怒。


我敲他脑门:你是有多蠢啊?我不是把钥匙给你了吗?干嘛冬天蹲在门外啊!?不知道冷?


K一脸迷茫地抬头看我,鼻尖红红的:你不在家我怎么能私自进去啊?


我当时真的彻底、彻底地败给K了。但也觉得这辈子就得抓着这小鬼,不然他指不定哪天就被人拐走了。


K浑身都没啥暖的了,我把他拽起来的时候还因为蹲久了差点摔。我当时后悔的要命,虽然已经下班就赶回来了,还是觉得有点晚。


我:快点去洗个澡。


K僵着脖子不肯走:大叔我有话要问你。


我说:有什么话都给我洗完澡再说,立刻给我滚进门。


他也没坚持,大概见我真是发火,就听话地闭嘴了。


 


K洗完澡出来时我在沙发上看报纸,我听到身后有动静,但K没吭声,估计在想怎么开口。


过了一会他喊我:大叔。


我合上报纸转头看他,那小鬼套着我的T恤,不知是洗得热还是怎么的脸上通红,眼神飘了一会儿就落在我身上了,又不敢看我眼睛,大概是盯着我头发的位置。


K纠结:大叔,你的早餐很好吃。


我说:嗯,废话。


K又问:是买给T的吗?


我不客气地说:给他买早餐的话一杯奶昔就够了。


K啊了一声张大嘴不知怎么接话,过了一会儿小声嘟囔了一句谢谢。


我心里笑翻了,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直来直去不带弯的。


我就直接抛球:本来想等你赢了比赛再跟你说的,结果你自己发现了。


K光着两只脚在地上互踩,还有点窘地挠头。


我说:你觉得怎么样?


K老实说:我不知道。


我问:讨厌吗?


K摇头,倒是挺干脆的:不。


我说:那要不要试试确认一下?


K又一脸迷茫了,我发誓他肯定心里在想怎么试。


我勾勾手指:过来点,我跟你说。


K靠近过来,看样子还很好奇。


然后我就伸手一把勾住K的脖子把他的脸拽到面前,很自然地就吻上去了。这小子当场就僵住了,反应青涩得一塌糊涂。过了一会儿缓过来了,他竟然开始尝试着回应我。


……我那一刻觉得花个一年两年等K一点都不过分,太他妈值了。就算让我从一开始等我也是肯的,只要让我最后能遇到他。


我超感谢公司那扇旋转门。


 


整个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了。都别yy了我那时候啥都没干,毕竟K隔天还要打球不能没分寸。不过这小子从此就黏上我了,就为了跟我打一对一。可怜我一把年纪还要陪他各种来回折腾。


圣诞节前K要回米国跟父亲团聚,我也是那个时候知道这小鬼从小单亲长大,也难怪有时候当真懂事得不行。


我开车送他到机场,K下车跟我告别,我从后备箱把我自己的行李也拎出来了。


K傻眼说:大叔你干嘛?


我说我休年假,打算去米国玩,正好跟你一趟班机。


我不清楚这样算不算太快,其实对我来说,进度已经十分缓慢了。不过K大概真没意识到我去米国的实际意思,只道我要去玩开心的得不得了


直到我坐在他老爸面前坦白的时候这笨蛋才算反应过来。


【请把你的儿子交给我,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这种狗血剧一样的台词我也说了。


最后过程虽也难免波折,但结果还算总体令人满意。


——当初卡在写字楼旋转门里的圣诞老人,在一整年后变成了我的恋人……大概真是全世界最棒的圣诞礼物了。


 


关于前几天的全国赛结果我不会多说,只能说一句我跟K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了。


好像没啥遗漏,老子任务完成了,这贴就这样吧。


 


噢,对了。K让我代他向你们道谢,说是一直以来麻烦了。


 


#362L回复:#1L


SF!!!!!


完结………………………………了?


 


#363L回复:#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头抢地


 


#364L回复:#1L


千言万语哽咽在喉………………………………………………………………………………………………………………………………………………人类的语言已经不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了…………………………………………………………………………………………………………………………………………………………………………………………………………


 


#365L回复:#1L


看到最后不知为什么看哭了,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366L回复:#365L


你不是一个人


 


#367L回复:#365L


看哭了+1,宿舍的哥们还以为我存档被删了………………


 


#368L回复:#365L


+2,LS删存档感同身受wwwwww


 


#369L回复:#365L


+3,何其圆满!!!!


 


#370L回复:#1L


为什么我会觉得无限感慨…………………………


哎,真是,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现充的幸(xuan)福(yao)了


 


#371L回复:#1L


恭喜A!!!!!!!!!恭喜LZ!!!!!!!!!!!!!!【应该说恭喜吧???


没想到一个冬天改变了一个人的一生QAQ………………


请务必幸福地走下去!!!!!


 


#372L回复:#1L


从开贴开始就一直关注这个可爱的LZ………………就算他怎么强调自己不是可爱的人,我还是要说一万遍!!!!!!!!LZ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实说被A追(guai)到(zou)手让我心生小小的嫉妒(´・ω・`)


但是只要LZ幸福就好……


 


#373L回复:#1L


潜水党第一次发帖,完结合影


没想到追一个早餐贴会看到这么一个故事……只能说人生太神奇了_(:3」∠ )_


 


#374L回复:#1L


LZ真的是个好棒的人啊!从别人的叙述中更能感受到这一点了!


LZ你是值得拥有幸福的!祝贺!


 


#375L回复:#1L


我希望在这个幸福美满的日子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意AK到底有没有上垒………………【捂脸


 


顺便10+年差………………年操控已再无遗憾,我们来世再见。


 


#376L回复:#375L


楼上不要破坏气氛。


 


 


 


 


其实从发现A回复了之后我就一直在等他说这点【。


 


#377L回复:#1L


LS的wwwwwwwwwwwwww加我一个wwwwwwwwwwwwwww


 


#378L回复:#1L


你们都太污了好么可恶我都忍不住脑补了。召唤潜水大角虫实现心愿。


 


#379L我19L又回来了


说真的我觉得A第一次能忍下来,简直男人中的男人


 


然而我还是对T一心一意


让我最后再表白一次


 


#380L回复:#1L


A大爷!!!!!!!!!!最后去提亲那段简直!!!!!!!太!帅!了!!!!!【嚎啕大哭


男人的楷模!!!!!!!!!!!!!!!!请让我跪舔!!!!!!!!!!!!!!!!!!!!!


 


P.S.LS不好意思我笑了wwwwwwwwww


 


#381L回复:#1L


所以说这俩人真是配一脸QUQ


能为对方付出这么多心血,两边都值了


A最后的自白真的让我很感动,让我相信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TAT


 


379L什么鬼[笑cry][笑cry] [笑cry][笑cry]好久不见[笑cry][笑cry] [笑cry]


 


#382L八卦版管理员V


踩着快过凌晨的点来合影,我也是奇迹一刻的见证人了


 


#383L回复:#1L


恭喜两位~祝你们幸福~


 


#384L回复:#1L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圣诞虐狗贴么!抖M表示要把持不住了!


 


#385L回复:#1L


嘛,既然事情都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我也只能对两位表示祝福。


不过A君,请不要作出让K君伤心的事情【茶


 


#386L回复:#385L


卧槽这个口吻……………………LS难道是…………………………???


 


#387L回复:#385L


385L惊现T神!!!速度前排占座合影留念!!!


T神求爆料求进展!!


 


#388L回复:#385L


@19L@19L @19L 随手。


 


#389L回复:#388L


LS简直天使降诞hhhhhhhhhhhhhhhhhhhh


 


#390L我19L又回来了回复:#385L


…………………………………………


我反悔了上次绝对不是最后一次表白。


请让我当着面再表明心迹一次。


T你看到我的真心了吗!?!?【爆衣


 


#391L回复:#390L


19L的旁友彻底爆炸了。


 


#392LT 回复:#1L


没想到回复一句也被发现了。


其他情况不方便多言,只能告知K现在过的很好。


每天继续吃着他的爱心早餐……不过现在都是由A君送他到手上。


两人的样子连我看着都不免有点嫉妒【笑


 


#393L回复:#392L


……单身狗遭受1000000000000点暴击。


决定去美食贴逛一圈找点能做给自己吃的冷静一下。


 


#394L回复:#393L


大家好我逛了一圈又回来了,并感受到了成吨的伤害加成。


来感受一下【点击链接】


自从去年圣诞开始这贴画风就变了………………现在已经完全是在花样虐狗了。


说好的黄金单身汉料理呢!!!!【摔!


 


#395L回复:#392L


能见证到这一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nve)福(gou)感【抹泪


 


 


 


顺便高速抚摸LS狗头,来来我给你推荐一家很好吃的外卖店【。


 


#396L回复:#1L


一段时间不来看看就浑身不爽_(:з)∠)_


就算虐狗也被虐得心甘情愿。


 


#397L回复:#1L


已收藏此贴,定期就来舔舔


 


#398L回复:#1L


新人报道前来围观~听说这是八卦版的经典贴。


 


#399L回复:#1L


我靠这帖子居然又被顶起来了,我打算重头再看一遍。


 


#400L回复:#1L


又快过圣诞节了呢,今年圣诞节两位去哪里甜蜜啊(*´∀`*)


说起来圣诞简直是LZ和A特别有意义的纪念日了。


 


#401L回复:#1L


天啊时间过得太快了,居然都快一年了么!!然而我依然单身【辛酸


 


#402L回复:#1L


LZ圣诞快乐!!!!!A圣诞快乐!!!!!!!!!!


 


#403L回复:#1L


也不知道K君和精英大叔会不会回来看看……


总之感谢LZ自从看了这个贴我已经坚持认真吃了一年的早餐了,然后觉得身体健康了很多【烟。


 


#404L回复:#1L


圣诞节再来回味这个帖子。


那边美食贴在放小姜饼教程……感到一阵莫名的怀念和既视感wwww


顺便LS笑死我了简直是意外的收获。


 


#405L回复:#1L


K君,A桑,节日快乐!


祝你们永远幸福。


 


#406回复:#1L


AK一生推!!!!!!!!!!!!!!!!!!!!!!


 


#407L八卦版管理员V


此贴已坟,评论关闭。


挖坟回复关小黑屋一天。


 


=fin=


 


By被爐貓&阿奈


 


大家好,我是mob一号到mob300号的群众演员阿奈。


写完觉得自己快要精分了。


不过每个mob的留言都是纯正单身狗的我发自肺腑的感言。


如果您能感到好笑或同情,我的目的就达到了………………_(:з)∠)_


 


大家好,我是兼职了火神青峰和黑子的爽人猫君wwwww


看了那个早餐贴就觉得太戳特别适合青火,跟阿奈一起开了脑洞。多谢她满足我这篇十分任性的论坛体,还加了我们都很喜欢的年操因素。


好久没写纯纯的年下火神了,还是10+的年差……


除了可爱我已经完全失语了。顺便成熟的精英大叔也很美味。


如果你有觉得开心一笑,那真是太好了【笑



评论(58)
热度(258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爐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