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爐貓_
http://weibo.com/ballercat
初心已表,夙愿未偿。

【Jaydick】Dirty Air/乱流 23-25(赛车手AU)

终于加完班了,流下纵横老泪

顺便一提这篇文有提姆x斯蒂芬妮


23.

芭芭拉十点半路过健身房看到还有灯亮着。

通常这个时段集中训练早已经全都结束了,青训营里除了一些休赛期回来调整的职业车手外,说白了都是帮半大点儿的小屁孩。青春期的贪玩天性和蠢蠢欲动也不会因为他们能把车飙上两百码就折掉一点。每天课程到点,几乎没人会再逗留在这儿。

进入赛段夏休期外加新一轮暑假青训开始,芭芭拉更加忙得连轴转,她本来打算去找斯蒂芬妮·布朗确认WRC下赛季的赛道路书,但还是在健身房门口站着探头看了一下。

——一个男孩正孤零零躺在哈克机上做腿部深蹲,缓慢而深重的呼吸声在空荡荡的室内翻卷而起,又阵阵规律地散落。

 

“天呐,杰森!?”芭芭拉几乎带着跑往里走:“都几点了,你怎么又待在这里?”

这已经不知是第几回了。自从她发现杰森会在训练菜单外偷偷多加练习后,芭芭拉明着暗着就给出了三四次警告,也调整过白天的练习强度,但显然都没起到什么作用。她压根想不通这少年哪来那么多消磨不掉的精力和劲头。

“噢,教练……好吧,晚上好。”杰森小心翼翼地完成脚下的深蹲,停下来和她打了招呼,脸上也没被抓包的心虚,很快又继续投入到下一个动作中。

芭芭拉凑过去看了一眼负重数,不禁皱起眉头:“杰森·托德,我和你说过的吧?这种程度的负重深蹲应该有教练或者其他学员在一边看护,不然你很容易受伤。”

“我……呼,我没问题的,真的。”杰森勉力在喘息间组织语句,鼻尖和面颊微微发红:“我已经……相对白天,呼——减过重量了。”

 

接近八月布鲁德海文的气温已经开始节节攀升,也忠实地被反应在健身房里。

稍稍靠近些芭芭拉立刻感到了杰森身上极高的热度,她不清楚他在这儿独自练习多久了,但时间绝不会短——他此刻整个人就像是一蓬熠熠燃烧的火苗,连带着周围的空气都泛起逼人的热浪。汗水肉眼可见从黑发鬓角不停滑过脸侧,沿着颈肩渗入早已湿透的T恤,也有一些随着他的动作砸碎在地板上,聚成一小滩水渍。

男孩汗涔涔的皮肤在室内灯下反射出一层白光,而手臂和腿部已经开始逐渐成型的小小肌肉群则被打出线条起伏的阴影——这些漂亮的轮廓在六周前,至少在他来到训练营的时候都还不曾出现。

 

当时杰森·托德虽然个子够到了年龄标准,但仍因多时被生活所困,体格甚至有些干瘦,骨架明显,套在迪克给他买的偏大的外套里像一条光溜溜的植物枝茎。他显然缺乏足够的营养——芭芭拉本打算让他先痛痛快快地长上点儿肉,每天给他的食谱里外加了些高蛋白和高热量食物,并且没有像其他学员一样限制他吃各种零嘴。

结果开头一周后,芭芭拉某天中午看到男孩在餐厅对着空空的盘子舔手指,那个点才刚刚下课不到十分钟。

“老天,你已经全吃完了?”

杰森耸耸肩:“是啊。”

“可上午压根没有体能训练课……杰森,你是不是很饿?”

“教练,”杰森用一种相当无辜的口吻说:“其实我一直都很饿。哪怕现在吃饱了,到了三四点肚子又会叫起来。我也听了你的话,会在口袋里带着巧克力和坚果——但也好像并不顶什么用。”

芭芭拉当下就拖着他去复测了身体数据,体重居然令人崩溃地掉了三磅。她开始意识到要喂饱这只迪克捡来的小兽并没那么简单。

“杰森,”芭芭拉·戈登向男孩恳切地要求道:“你不用管餐点和训练食谱了,饿了就尽情吃,反正提姆会给你提供足够的餐食补助——只要别让我再看到你掉秤。”

杰森愣愣地看着她,隔了好久才点了点头。

 

自那之后杰森的一日三餐被调整成一日六餐,他立刻表现出了惊人旺盛的食欲,并且连各种蔬菜水果也来者不拒,毫不挑剔。男孩吃得比那些不满十五岁的少年车手还要几乎翻上一倍——鉴于近十七岁的年纪,芭芭拉以为他应该已经过了快速发育期,但她得知杰森半夜抽筋还被生长痛折磨后,额外给他塞了每天两品脱的高脂牛奶。

她上次知道有人拥有那么好的食量是沃利·韦斯特还在青训营的时期。

即便如此,杰森也没像她所期待的那样迅速地胖出来。一头扎进训练后他压根没给自己留什么喘息的工夫,所消耗的热量和摄入的相差无几——用芭芭拉的话来说,这男孩简直像一台高耗高排的肌肉车,每天都在赛道上不停地狂奔。

三周后杰森的每天大体食量稳定了一段时间,体重也终于能在保持运动量的同时顺利增长。而前两天看到他套着迪克买的那件外套在走廊匆匆跑过,竟已经隐隐约约能撑出些许体格的形状。

芭芭拉不禁为迪克在细节上的深谋远虑感到敬佩。

 

“我不会犯蠢的。”大概是注意到到芭芭拉立在一旁仍旧表情未霁,杰森从哈克机上离开,悻悻地拉过一边的毛巾擦汗:“我吃过苦头了,很清楚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杰森所说的“苦头”大约是指他刚开始训练后没多久的一次腿部肌肉拉伤,芭芭拉让他远离了训练菜单将近十天,并且严肃告诫他相比于肌肉拉伤他更不会想尝到横纹肌溶解的滋味。

“你确定你知道?”

“我饭后一直待在宿舍看书,觉得无聊才跑来活动下身体,呃——这有助于我的睡眠。”杰森继续小幅度地挥着胳膊,干巴巴地解释,就好像生怕女教练一怒之下禁了他的“睡前消遣”。

芭芭拉看着男孩坚实的眼神,叹了口气态度软了下来。她能注意到杰森放在一边的电解质饮料,乳清蛋白,掐时间的计时器和能量棒,以及身上相当齐全的护具。他确实正在学着爱惜自己的身体,也把她的话听进了耳朵。

就和迪克说的一样,这孩子虽然性格倔强固执但并不鲁莽。

“行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快回去休息!”女教练佯怒道。

没收到预期中的指责和禁令,杰森有些许喜出望外,他偷偷地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飞快而知趣地消失了。

“别立刻用热水洗澡!做一些舒缓放松运动!”芭芭拉冲着背影不放心地喊道。

“我知道!”少年的嗓音远远传来。

这小子是不是长高了点?芭芭拉突然略有些困扰地回想起刚刚和杰森说话时,自己似乎已经需要微微抬起视线了。

 

不过杰森·托德确实不太合群。

当初造成热点话题的试车赛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加上迪克的“适时”离开,学员们好奇的八卦心也在杰森的油盐不进的态度前消退无几。作为一个“大龄插班生”入营那么久,除了偶尔黏上去的柯克,几乎没见他和哪个同龄人走得近过,理论课也多是独自闷头坐在角落。

而在进行赛道实训或者模拟驾驶时,杰森意外地既未表现出抗拒也从不回避,芭芭拉常能在赛道看席找到那个沉默旁观的身影。她猜测他或许某天会忍不住跑来要求上车,甚至都为此做好了松口的准备——偶尔无伤大雅的一回或者两回——可连这样的状况也从未发生。

杰森总看上去寡言而克制,没给她招惹过任何麻烦,但芭芭拉依然有些难以言明的忧心忡忡——自从迪克离开后,那男孩好像用一个透明的玻璃罩整个将自己扣在了里头,忍耐着远离所有能够给青春期男生带来轻松快乐的东西。

那双偏深的蓝色眼眸底下到底藏着怎样的情绪?它们究竟在盯着什么方向,在望着什么景色,可以让他如此地心无旁骛又不顾一切?

 

24.

“嘿,小芭,你今天怎么了?一直有点儿心不在焉的。”

女教练到底不太放心得下,但她手上的事情几乎摞上天,也没有太多闲空来盯着杰森别把自己搞垮。隔天她在调整路书时走神了好几次,直到好友斯蒂芬妮——WRC的女领航员忍不住表达了担忧。

“别提了,迪克塞了个弟弟给我,自己倒是痛快地甩手跑了。”芭芭拉也意识到自己注意力无法集中,干脆扔了笔头疼道:“那男孩……有些特别。”

“我听说这件事了,”斯蒂芬妮笑道:“提姆之前还在跟我抱怨来着,你们两个那么聪明居然会被同一个人困扰,这可真是少见啊。”

“得了别揶揄我了,”芭芭拉没好气地说:“天天提心吊胆的人又不是你家那位青年菁英——杰森可同样是韦恩家的孩子。”

“说说吧,那男孩怎么了?惹你生气了?”

“表现非常好,训练也足够认真,从不惹是生非,甚至都不外出找找乐子。”

“听上去像是个今年夏令营的优等生得主。”

“问题就出在这儿,亲爱的,你想象一下,”芭芭拉想了想,组织着下脑海里模糊的念头:“那是个十六岁男孩,正好是最爱贪玩享乐的年纪,却几乎把每天所有时间都奉献给基础理论课和书本,以及不停重复的枯燥体能训练。他用冰浴解决强运动后的肌肉痉挛,粗暴直接地填饱肚子来提供热量。已经坚持了一个半月,并且看上去还能继续下去——”

金发姑娘不可思议地惊叹了一声:“天呐!我认识的人里可能只有卡珊做得到这些。不过她很特殊——你明白的,她需要足够强韧的意志力来完赛。”

“对,他俩还是不太一样。卡珊从小就是这样被培养长大的,她习惯并能完全享受其中。但杰森……”芭芭拉撑着下巴回忆道:“至少来的时候还贪玩贪睡有些小放纵,说话带着那种叛逆孩子特有的狡黠,听说之前在哥谭街头也玩得很开——关于这点我爸绝对有足够的证词提供。”

“提姆也说到杰森……对吧?他一开始并不太赞同布鲁斯收养他,也有这方面的因素,他总需要考虑到韦恩家的公众形象——你明白媒体可从不会心慈手软。”

“说实话,我起先是做足心理准备的。你知道杰森那样出身的孩子不太容易交心,也通常不太服管束,我预备了好几个方案来处理紧急问题。”芭芭拉不可思议道:“难以置信,我有一天居然会因为一个学生太‘听话’而发愁——”

斯蒂芬妮安慰道:“至少听上去总比他动用了你的‘紧急预案’好多了。”

“现在的杰森太安静了。可我总觉得他正憋着什么劲、或者正在赌气——甚至可以说是愤怒的,类似某种沉默无言的对抗。”

在芭芭拉看来,她的担忧可能并不多余。眼下的杰森好像是一座休眠期的活火山,谁都能看得出一股勃然的力量正在他的身体里膨胀,那力量促使他迅速成长,也可能会某天反过来伤害到他。

“那男孩似乎天分很好,又得到了全新的环境。好吧,我不太明白他在对抗些什么?”

芭芭拉耷着嘴角:“我得说,这个状况迪克必须得负大半的责任。”

“迪克又怎么了?他不是早就去FIA总部了吗?”

“问题就出在这儿。那个没责任心的蠢蛋走前把杰森招惹了一通,最后连赛道实训的权力都剥夺了——整整半年时间。”

斯蒂芬妮讶然道:“迪克难道不是因为欣赏杰森才把他带来的吗?”

“关于这点我倒是没什么怀疑。”女教练把落到眼前的刘海重新捋回耳后,拍了拍脸试图让自己放松一些:“我只是在想……他给杰森造成的刺激,会不会效果好过头了。”

 

而不久后发生的一件事很快验证了芭芭拉·戈登的担心并不多余,只是被证实的方式和起因依然超乎她的预料,并且造成了更加恶劣糟糕的后果。

那天手机响的时候,芭芭拉正在P房和车厂的人核对新引擎的测试数据,柯克·朗斯姆特——那个唯一算和杰森有些交情的男孩,声音气喘吁吁地从听筒里冲出来,还伴着些骚动的背景音:“戈登教练!我觉得你或许应该来一下——杰森、在教室和,噢老天!他和别人打起来了!”

芭芭拉脑袋里嗡的一声炸开了:“在哪儿?”

“主楼三楼——我努力过了但我拉不住他!他疯啦!”

等到芭芭拉冲到三楼骚乱已经结束了。一堆学生杵在教室外的走廊前,剩下的则零零散散地站在一旁噤着声。

“出什么事了?”她边跑边喊道。

看到教官出现,凑热闹的学员们主动让出条路,原本被围在人群中两个满身狼狈的男生露了出来,衣服被扯得歪歪扭扭,脸上也挂了彩,其中一个还在不停地向外冒着鼻血,滴在象牙白的地砖上很是扎眼,显然吃了不小的亏。芭芭拉认识这两个小子,杰森却不在人堆里头。

一见到芭芭拉,两个男孩立刻哭丧着脸朝她左言右语地控诉起来,大意是说一下课就无缘无故挨了杰森的拳头,中途还不忘夸张地捂着淤青部位倒吸几口凉气。

芭芭拉一看就知道他们虽然表面惨兮兮,但其实都只是皮肉伤,心下稍稍松了口气:“你们俩立刻去医疗中心处理伤口,我一会儿会过来了解前因后果。剩下所有人都别站在这里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柯克,你留一下,把地砖上的血迹擦干净。”

芭芭拉虽然年纪不大,但在训练营资历颇深又很受欢迎,说话相当有分量。她一开口学生们很快就散了干净。

“杰森人呢?他伤得怎么样?”女教练扯住朗斯姆特问道。

“他大概没事,杰森看到安德森鼻子被揍出血来之后就跑了。我想去追,但他跑得太快了。”金发男孩满脸心有余悸,居然还混着点小敬佩:“老天我头一次知道杰森居然那么能打。”

可不是当然的吗?芭芭拉在心里叹了口气。

培养一个赛车手可不是什么便宜的主意,在这儿接受训练的孩子的家庭几乎都非富即贵,她猜这或许也是杰森总显得和他人格格不入的原因之一。这帮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儿们真要动起手来,又怎么会是从小在街头滚打摸爬长大的男孩的对手呢——她可忘不掉他甚至曾经和哥谭最大的黑帮混在一起。

“这一切到底怎么发生的,原原本本地告诉我,别偏袒任何一方。”心累不已的女教练靠在墙上叉起胳膊,对着柯克严肃地说。

“好吧,没错确实是杰森先动的手。可怜的亨特和安德森直接被揍懵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想起来去反击。”

“关于他动手的原因你有什么想法吗?他和那俩人以前有矛盾?”

“从没见过杰森和他们说过话,你知道他总是不怎么开口。”柯克摇着头耸耸肩:“不过硬要找出个可能性的话,想来也只有那些了。”

“柯克,别绕圈子了,你说出来我自己能够判断的。”

男孩有些迷惑地问道:“说真的,戈登教练,杰森和理查德·韦恩真的不熟吗?”

这事儿跟迪克又有什么关系?

 

在柯克·朗斯姆特颠来倒去的描述中,芭芭拉总算把事情的经过了解了个七七八八。

教室里上一节课是有关于FIA下属赛车比赛的各个分级和类别,在说到财团本身涉及到的项目上自然会有详细现实资料。而迪克意外退役后,不知因为布鲁斯的私心还是确实并未找到令他满意的车手,GT类最高的GT1组别赛事,韦恩车队已经缺席了第三年。

“夜翼”本身就已经是个十足的话题人物,当他的个人赛事履历和照片打在大屏幕上时,立刻激起了下头一阵阵的骚动和议论。

“我和杰森位置离亨特他们都比较近。”柯克说:“他们还挺大声,在讲什么几乎都听得一清二楚。”

“所以……他们说什么了?”

“大概在说,理查德能得到那些成绩和位置全都靠着他姓韦恩,换了他们也都行,”男孩狠狠地揉了揉鼻子:“伊莫拉出了事,明明早就康复了却还是受不了那些激烈的强度退役,说到底还是胆子太小害怕了。还有……”

说到这儿,他脸上露出了难以启齿的表情。

“还有什么?”芭芭拉直起身追问道,她已经有些生气了。

男孩缩了一下:“我能不说吗……”

“朗斯姆特,你如果还想在夏季训练的最终考核中合格的话,我劝你还是说出来为好。”

“亨特说,他知道理查德是布鲁斯·韦恩的养子而非亲生,车队又为了他直接放弃了最高的GT1赛事——”柯克视死如归地咬了咬牙,声音越来越轻,到最后几乎含在喉咙里:“一个男人长着这么一张漂亮的脸蛋,谁知道他是不是在卖……卖屁股——”

说到这儿他偷偷地瞄了眼红发的女教练,见她只是紧皱着眉一言不发,鼓着勇气把剩下的话说完:“当时我没察觉杰森有什么不对劲,不过我想他肯定都听到了。下课老师离开后,杰森突然面无表情站起来走到亨特桌边,在所有人反应过来前狠狠给了他一拳——特别扎实响亮的那种。后来的事儿你就都知道啦。”

 

25.

门外敲门声响起时,杰森刚刚掐掉芭芭拉打进来的第七个电话。

他到现在都没有彻底冷静下来,脑子整个还是一坨泡糊掉的早餐麦片。他现在完全很糟,各种意义上的——他右手的手背因为撞在亨特衣服的拉链上划出一长道口子,眼角因为吃了安德森一个肘击而始终痛到发烫。嘴唇也破了,弄得满嘴都是腥味。而迪克送他的那件灰色外套,上面蹭到了某个蠢蛋的鼻血,杰森不知道还能不能洗干净,他其实还挺喜欢这件的。

但这都不是最糟的。

仔细回想起来,杰森都没想通自己为何会那么地愤怒——他明知道以迪克明快洒脱的性格,绝不会在意这些毫无根据的流言蜚语。说到底也压根轮不到他来替不在场的迪克·格雷森出头。他们并没亲近到这个程度不是吗?

可在亨特和安德森开始谈论迪克的那一瞬间起,他就根本听不到任何其他声音了。一股长久以来深埋在他身体里的情绪爆炸般地裂开,很快控制了他接下来的所有行动。当走到亨特面前那刻,最后的理智在心底发出一声微弱的叹息后消失了。

在长达三分钟或者更久的失控后,他一拳打在了那个叫安德森的鼻梁上,鼻血一下子涌了出来。鲜红色的液体扎进了杰森的视网膜——他突然想起了一年多前伊莫拉赛道事故录像的一个特写。

穿着黑色赛车服的车手正被医疗队拉出变形的赛车,头盔面罩碎裂了,鲜血正在蔓延过他的眼睛。

那双透蓝得动人心魄的眼睛,睫毛浓密而卷翘,微笑的时候会微微地弯起一点,仿佛永远不会被任何挫折所击倒。

“杰森,因为你是我的弟弟呀。”那双眼睛的主人对他温柔地说。

于是杰森落荒而逃。

——他并非想躲开对方的拳头、回避后续的麻烦或者试图做一只鸵鸟装作一切都未发生。他只是单纯地想逃离那双眼睛对他的注视,总是充满无可替代的期待和包容。在那之前,从未有任何人用那样的目光望着他过。

而现在他闯了愚蠢的大祸,用暴力伤害了别人,彻头彻尾搞砸了好不容易才拥有的一切。

迪克一定会对他失望万分吧。

 

“杰森!我知道你在里面!我听见手机铃声了。”芭芭拉·戈登的声音从缝隙里挤进来:“我们需要谈谈,然后拜托你也别再试着让事情变得更复杂,好吗?”

杰森最终挪着脚步拉开门锁,红发的女教练正在门外怒气冲冲地瞪着他——当然,她完全有足够的理由生气。她还有个做警察局长的老爹不是吗?芭芭拉·戈登看上去就像是个正义的和平主义者。

“我很抱——”杰森缩了一下,嗫喏着开口。

“进去!”没想到芭芭拉压根没打算听他的道歉,一把将男孩推进宿舍,命令他在椅子上坐下来。

“手伸出来。”她满怀怒气道。

“教练——”

“别让我说第二遍,杰森。”

男孩犹豫了一下将手伸给她,试图用衣袖遮住手背上往外渗血的口子——那让他看上去很惨,但显然不太成功。芭芭拉毫不客气地将他整个小臂撩了出来。等到手背上传来锐痛,杰森才一边小声地抽着气一边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她带来了一个医疗箱,并正在熟练地帮他处理伤口。

“这几天手背不要碰水,如果不幸红肿你还得去打破伤风。”芭芭拉半蹲着,利落地用纱布将伤口包扎起来,并递给他一个冰袋:“这个用毛巾包着敷在眼眶上。”

杰森乖乖伸出手,女教练忽然一把拽住他的手掌强行摊开——男孩双手手心各藏着四个扎眼的掐痕,最深的那两个已经结了血痂。

芭芭拉默默叹了口气,一脸认命地开始替他的掌心消毒:“杰森,你就没什么要和我解释的?”

“……没有。”男孩闷头沉默了一会,最后回答道:“是我先动的手,我愿意接受所有惩罚。”

 

芭芭拉·戈登大概也没料到杰森真半点都不打算替自己申辩,一时间竟被噎到哑然,张了张口也没想到说什么——如果不是柯克·朗斯姆特的证言,这孩子搞不好能把整个真相埋到世界末日,毕竟她可不指望会从亨特和安德森那儿听到客观的版本。

——前一刻还在剧烈喷发的火山,现在却只剩下凝固的深色熔岩流。冰冷坚硬,孤独而荒芜。

“你是想说……你无缘无故将两个跟你毫无过节,也并不熟悉的学员暴打了一顿?”芭芭拉努力让自己听上去足够心平气和。

隔了半晌,杰森回避了她尖锐探寻的视线,垂下脑袋缓慢地点了点头。为了让整个事件听上去不那么可笑,男孩干巴巴地挤出一个不成样的理由:“我就是他妈的瞧他们不顺眼。”

“你叫得出亨特和安德森的全名吗?还看他们不顺眼?得了,杰森•托德,你以为我会相信这种鬼话?”女教练几乎被气笑了:“你知道迪克临走之前是怎么交代我的吗?”

听到迪克·格雷森的名字,杰森眼中头一次出现了明显的震动。

芭芭拉抬手轻轻抚摸杰森淤青的眼角,她总算有些理解迪克为何会如此放心不下这个男孩儿了,不禁放柔了声音:“迪克和我说,‘噢,小芭,我这个弟弟很特别,他拥有过我们难以想象的经历,或许脾气有些糟糕,也不会乖乖按照别人的想法做事——但他总有办法让自己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杰森·托德是个天生的车手。’”

那一瞬间,芭芭拉似乎隐约听到了玻璃外壳碎裂的声音。杰森立刻推开了她的手——男孩转过头去,口中轻声骂咧着用胳膊挡住自己的脸,可惜泛红的耳廓还是出卖了他。

 

“我已经从柯克那儿听到全部前因后果了——而要我来说,那俩个蠢货根本就是自作自受,他们早就该为自己的口无遮拦付出点代价了。”芭芭拉将药水和纱布重新放回医疗箱,直起身子将冰袋重新递给他:“今天你就别去上课了,先在宿舍待着避避风头。这件事确实没那么简单结束,但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糕。会有人来替你解决的。”

“你知道了!?”男孩讶然万分地冲向她,面孔和眼眶还是红红的。

“是的,但这并不代表我赞同你冲动的处理方式,杰森。你应该多考虑一下后果的,所以这事你也有错。”

“可是,”杰森像是回想起什么,表情重新耷拉下来:“好吧,我还是愿意承担全部责任,所以——”

“……所以?”

“别把这件事的原因曝光出去,教练,”男孩恳求道:“拜托让它就这样结束吧。”

芭芭拉·戈登停住动作,她得重新开始审视今天杰森带给她的震撼程度了。事实上他因为迪克毫无犹豫地出拳就足使她惊讶——而直到这个时候,这小子依然宁愿自己担下一切后果,只是为了让那些中伤迪克·格雷森的蜚语终止于此。

他清楚自己正在做什么、又或者正在说什么吗?

“杰森,你知道这件事本身是瞒不住的吧。”芭芭拉敛起表情问道:“即便最后迪克也会知道你在青训营斗殴,却无法了解你究竟为何打架吗?你确定你还是要这么做?”

杰森无声而缓慢地呼了口气,很快仰起头迎向她质询的目光,一字一句认真答道:“是的,我确定。”


-tbc-

评论(19)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爐貓 | Powered by LOFTER